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知道,我愛你
2010/07/24 21:21:40瀏覽470|回應0|推薦53

  
 
 

愈來愈多的爭吵,

愈來愈多的忍耐,

愈來愈多的沈默。

我告訴自己,這只是磨合期,是必經的路程。

只要還愛著,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克服不了的。

總有一天,我們會走過一切,迎接幸福的到來。

 

只是,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讓我們都累了。

於是,像害怕失去似的,用激烈的性來填補。

彷彿,只要深入對方的身體,就可以擁有一切。

做愛,成了我和你僅剩的甜言蜜語。

 

唯有在那時,我們才可以盡情地釋放感情。

眷戀的相依,安撫了不安和恐懼。

短暫的擁有,讓我們對永遠,又多了一點信心。

幸福,不再遙不可及。

 

做愛,遠比言語容易多了。

至少,身體比那些逞強的話語,要誠實許多。

至少,我的身體,一向不吝於表現,對你的依戀。

但,我的話語,卻常常讓你不快樂。

 

曾幾何時。

我和你之間,只剩下了做愛和爭吵。

做愛,是因為很愛很愛你。

爭吵,也是因為很愛很愛你。

 

往好處想,至少,我們還愛著。

不然,可能連吵都吵不起來,也沒辦法做愛。

不愛的時候,大概就只剩不耐和淡漠吧!

那我該慶幸,至少我們還愛著嗎?

 

暫時分開一陣子。

 

這個決定,或許是好的。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都還不想放棄。

我們只是太過疲憊,需要好好休息。

我們只是需要,沈澱一下,確認自己的愛情。

 

沒有人知道,這次的分開,需要多久的時間。

但是,暫時分開,至少能停止做愛和爭吵的循環。

少了做愛和爭吵,或許才能看出愛剩什麼。

少了做愛和爭吵,或許會愛得更純粹些。

 

同意了暫時分開的決定,眼淚已經流乾。

在未來這段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熬過。

我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思念,又忍不住回頭找你。

我也不知道,在空白之後,愛情是否所剩無幾。

 

我只知道,我愛你。

親愛的,謝謝你也愛我。

 除了做愛和爭吵。

我還想給你。幸福。

 對不起。

我沒能給你幸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