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我們一起成長~
2010/07/26 14:02:40瀏覽376|回應0|推薦55

(  )

曾經有一天,你對我許下諾言~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們都會成長,

但是,我要我們一起成長~

無論是否只是當時你的情緒使然,

對我說下這段話,

在我的心理,一直都將它當作不變的承諾。

 

或許你會笑我癡,笑我傻,

但對我而言,

這不過是我對這段感情的一份堅持與執著,

同時更是對你的承諾,然而,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情緒

早在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

就已隨著你而起落、波流,

縱使你我的故事已成歷史、已成回憶,

依舊不變的是我仍在這裡默默堅守著對你的信仰。

 

 

當我再度提起勇氣暮然回首,過去的日子裡,

我也曾沉浸在幸福的蜜糖裡,

沒有悲傷,沒有埋怨,

只有溫存和一份炙熱的愛。

雖然我們之間風波不斷,

但真愛總是如此的堅定不移,

絲毫無法阻撓彼此相愛的決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