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 生 三 世
2011/11/20 10:17:56瀏覽39|回應0|推薦0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遮住了我想你的天

紅塵中的我看不穿  是你曾經想我的眼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曾經凋零在你的指尖

聽著你紅塵中的長嘆  落花憔悴了想你的容顏

 

前生你是桃花一片 

 紅塵中將寂寞開滿

想你的我在花叢中留戀 

看思戀在冷月中凋殘

來生我是桃花一片 

 花瓣上寫著你我的姻緣

憐花的人不解花謎暗 

這份情才還的如此艱難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為今生能夠與你重新面對面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是不想再許願讓我們來生再想見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為尋找你太久可是相聚又太短

我用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是不願再錯過你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前生你我相約桃樹下面

孤燈下  寒風吹  雪花片片

互訴無盡思念

輕輕許下諾言

今生無緣  來生再見

 

不知今夕何夕  歲月何年

我穿越時空  帶著凋零的思念

找尋遺失的姻緣

今生  願化作桃花片片

隨風飄落在你讀書的窗前

只為與你再見上一面

可我  卻不能言

 

問你  可還記得前生誓言

我等了花開花謝  我等到容顏憔悴

莫論  來生再續前緣

因為  來世太遙遠

我不要跪在佛前  再等千年萬年

我不要再嚐人間痛苦的思念

我只要今生  你還記得前生誓言

把握今生的每一天  不離不棄 

 相愛直到永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