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命理宗教傻傻分不清
2023/02/27 08:04:35瀏覽188|回應0|推薦1

命理閒談:命理宗教傻傻分不清

很多人其實把宗教跟命理混再一起,但其實命理歸命理,宗教歸宗教,命理在講你要如何讓你變好,卻很多人卻喜歡說,你這樣研究命理其實是洩天機,這樣你會擔別人業障,其實這就是典型的宗教命理分不清的情況。

命理是一門學問,並不是什麼仙術,他就是用出生時間、姓名、環境來判斷對人會產生影響,但我們有一個很大的毛病,就是很喜歡搞得神神秘秘的,說幫人不收錢會擔別人應該受的罪,然後讓一堆不知道的人擔心害怕,認為命理是相當神秘的,其實我身為職業命理師,說批命要收費這樣才能擋別人的業,這其實只不過是要收費的藉口罷了。

實際上幫人分析八字,指引別人怎麼走,都不會有多大的問題,真正有的問題的,是你明知道你的命裡水準很低,卻還是用命理在職業賺錢,這種心態就是我常講的騙人,當你用你認為不準的學術在幫人批命收費,此時你內心是做何感想?這種情況就好像醫生明明知道這種藥其實效用不大,卻因為要賺錢而推薦客人使用是一樣的情況。

所以命理是扯不上神鬼的,不要用神鬼來嚇一般人,我職業也快進入十年了,根本不講神鬼的,因為命理就是命理,本來就跟這些神神鬼鬼的東西扯不邊,只是一堆為了騙錢所造出來的言語。所以請把宗教的觀念跟命理的觀念分清楚,兩種觀念壓根就摸不著邊的,別為了賺錢而去嚇客人,跟不良醫生為了賺錢是一樣的情況。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49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