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批命改變不了什麼
2023/02/13 08:22:28瀏覽181|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批命改變不了什麼

很多人以為批個命就能改變命運了,其實批命根本什麼都改不了。

要是你的心態,你的行為依舊一樣,說真的,批命只是讓你不知道要死變成只是在等死罷了。

我們要知道批命是要做什麼的,我們從八字上了解我們自身的優缺點,然後我們之後的機會點跟危機點,此時我們就要去採取相對應的行為。

知道自己桃花運到了,不是會有一個漂亮的美女跑來跟你講,你因為桃花運到了,所以我要做你的女朋友。別想了,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除非你本身可能相當的有錢,這樣一來,不需要你的桃花運到來,也可能有一堆的女人要做你女朋友,但你要是沒有這種條件那就別想。

桃花運只是讓你四周異性多一點,此時異性多了,你還是要去追求,你依舊是不敢追根本就沒有行動,等到桃花運一過,你身邊這些異性又自然的消失了,你還是單身狗一隻,依舊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要知道,其實八字只是給你運勢,你要能抓住機會,但你能否抓得住機會還是看你本身的心態、行動,所以改運的關鍵點還是在你自己身上啊~~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369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