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學八字的問題
2023/01/28 08:42:26瀏覽180|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學八字的問題

我們會發現很多人學八字學到最後越學越迷糊,奇怪怎麼會這樣呢?其實就是因為學習的方式錯誤所導致的。

現在人學習八字都是先找人,這人很有成就,然後就分析這人的八字來找出為什麼他會這麼有成就。但我們要清楚一件事,那就是相同八字不同命,同樣八字中有很相當好,也同時會有相當的差的情況,大多數都是處在中間。

這時候問題就出現了,你拿最好的跟最差的來分析,而大多數中間值的情況你卻根本不去研究,你所研究的八字都是屬於相當偏激的特好跟特壞,你根本不知道妳在學習偏激的八字。因為大多數人就算相同八字根本也不會有這人的成就,當然你就會感到你批命為什麼時準時不準的情況。

所以學八字不要用這種套命的學習方式,而是學習理論之後,你找一般人的來練習,然後不要問而批,批出來之後讓客人來評論你所批的對錯,這才是真正學習八字的方式。否則你只是學會講故事罷了,而且還只是學會講鬼故事。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19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