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放棄的人
2023/02/22 13:53:57瀏覽178|回應0|推薦0

命理閒談:放棄的人

這一次我去勘宅,結果我到朋友那邊看到一個陌生人,結果我朋友就是介紹對方給我認識。

結果這人從去年10月就沒工作一直到現在,每天都待在他的倉庫中,等到下午時間到便去接他的小孩,當中有工作也是去一兩天就嫌很累不要做了。就這樣子混到現在,連家人也不知道他沒有工作。

當我一看到他的情況,我心中就是很感慨,他到底有什麼條件可以挑工作,答案並沒有。所以並不是八字不給他機會,而是八字給他機會,但他本身就是這樣的條件,就不可能有什麼很好的工作給他。而本身又這樣挑,只能說自己做死,我朋友想要救他也救不起來,更何況我這種跟他不熟的更不會想要救他。

所以要記得,當你放棄了,好的就不會成真,壞的就是影響特大。想要改運,就是從自己本身條件做起,讓自己能夠變好,自然運一到就會給予比較好的機會,現在只有這種條件,那就是先去做,不然只會變成空等,到最後就是跟遊民一樣了。當自己開始在抱怨社會不公的時候,那就是開始放棄自我的開始,這樣就會如我常講的,好運感受不到,壞運就是連連到來。因為自己已經放棄了。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網頁:https://www.s12860990.com/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abc122499848.pixnet.net/blog/post/207704026-%E5%85%AB%E5%AD%97%E5%AF%A6%E6%88%B0%E4%B8%80%E5%B0%8D%E4%B8%80%E6%95%99%E5%AD%B8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78447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