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姓名學的迷思
2018/07/12 11:20:28瀏覽395|回應0|推薦0

姓名學

命理閒談:姓名學的迷思

​很多人會發現我現在幾乎不寫姓名學方面的文章了,不過可以看到我早期的文章是有很多這一方面的論述。

其實在於我通了八字後,姓名反而成了我八字中的附屬了。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姓名學當你出社會後,隨著你年齡的越大就會越來越少人叫你的名字。

我剛出社會時,大家都會叫我的名字,因為我是最菜的社會新鮮人。不過隨著我的年齡的增長,慢慢的就是改叫我的輩份。如鍾哥、逸哥的叫。那再大一點就會鍾爸,鍾伯了。所以名字就會慢慢越來越少人叫了。因為晚輩叫你的大多是叫稱謂了,很少直呼名字的。

所以我比較重視的是剛出生的寶寶,畢竟他們什麼都不懂,只會直覺的對聲音反應,所以名字就是聲音,好的聲音對他們幫助比較大,所以除非是小孩,否則一旦過20歲我就不太會幫忙改名字了。

所以名字的特點會隨著年齡大而越來越少人叫,但八字可不受這因素的影響,他可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所以八字是你人生的基本藍圖,如何去針對你八字所需要的去修正,讓你往正確的方向去走,這一點絕對是名字所比不上的,所以這也是我後來很少講名字的原因,所以靠你自己的努力取讓自己變好,單單靠一個名字,其他因素都不改,那效用是幾乎微乎其微的。

所以姓名學老師在怎麼吹噓名字的功效,那為什麼不幫自己取一個億萬富翁的名字,然後自己就身價上億了,接著就開始做功德免費幫人改名字,要是姓名學老師說這還要看你的八字有沒有這樣的條件,那你就知道哪一個因素比較重要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324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