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女性取男名
2018/07/12 06:22:03瀏覽373|回應0|推薦0

貴姓大名

命理閒談:女性取男名

前幾天有人打電話給我,說他女兒想要改名字,說真的,因為我當時很忙我也不想要論名字。不過就只好請客人等我批完八字後在等我聯絡。

我一看這名字,我就頭痛的要命,因為女子取男子名,這樣的情況是女命會擔家計,也就是女兒身男兒命。這樣的女性很容易是勞碌命的情況。女性取男名,在以前是因為一直生不出男性,所以就幫女性取一個招財、招子這一類的名字,希望自己能有一個男孩。

當然這一類的女性就會在家中的地位不高,而且很容易會有做牛做馬的情況,反而是最後生到的男性會被愛護到頂天,所以女性取男性名就會有這一種的情況。

當然他們也有找命理師重新取名,不過我一看就頭痛了,格局取的是亂七八糟的情況,最重要的是傷官在父母宮,那就是會影響父母親的身體,最嚴重的還會有一個早亡,果真他們的現狀就是父親不在了,我當時內心再想,真的是什麼樣的人取什麼樣的名字,我只好找一個格局好的給他們,請他們自己去取名字,畢竟我太忙了,幾乎沒時間取名字了,要是我倉促間取出來的名字,效果一定很差,所以取名的工作就給他們自己去做了,畢竟我是很懶得取名字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323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