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被我遺忘的姓名學
2018/07/05 16:59:10瀏覽490|回應0|推薦0

遺忘的姓名學

命理閒談:被我遺忘的姓名學

很多人要問我名字,不過我相信很多人都傻眼了。因為我幾乎不幫人看名字了。明明可以賺錢,也願意付錢給我,但我為什麼不看名字呢?

其實我是姓名學起家的命理師,八字是我最後才通的命術,所以自然姓名學是我的強項,不過當我通了八字,我知道了透過自己的努力跟生活上取運,是可以有效的改善命運的。

那我就逐漸把這種有點偷機取巧的姓名學融入我的八字中,並慢慢地不以姓名學為主的命術,因為很多人有很多的錯覺,以為改了一個名字就什麼都改變了,答案是什麼都沒有改變,你的八字沒改,你的生活習慣沒改,你的風水環境沒改,單單一個姓名學就能把這些因素都打敗嗎?

雖然姓名學可以改變個性,但也是個性罷了,你的運勢還是依然會來,當你的態度還是不變,你依然還是哀哀叫。所以我便不再以姓名學為主了,因為單單改一個名字是沒有多大的效用的,你要配合你的八字用神去生活,環境改善,當這些都真的讓你慢慢變好了,此時再來改名字也不遲,因為你有心去執行改變你的運勢,不過到時你可能也不想改名字了,因為你知道你靠自己的努力是可以有辦法趨吉避凶的。

所以想改運不是靠改一個名字,而是要靠自己,自己的行動力,這樣才能真的改變,不然那麼多人在改名字,真正的變好的有幾個,還不是一樣跟著八字再走的居多。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306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