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理閒談:取名注意事項
2018/06/17 17:01:25瀏覽913|回應0|推薦0

取名注意事項

命理閒談:取名的注意原則

姓名學中,有幾點取名的原則要注意,不要犯到了。

第一點,那就是不要跟直系血親的名字同音同字,那直系血親是爸媽、阿公阿嬤,外公外婆,所以取名的時候,不能跟這些人有相同的字或是音,其他旁系的就不用管了。

第二點,名字中最後一個字的筆劃,不少於第二個字的一半,如第二個字的筆劃10畫,那第三個字就不能少於5畫,不然這樣名字會等同倒三角形,站不是很穩,做事就是會有頭無尾的情況,相當的沒耐心沒毅力。

第三點,女子的名字不能五格全奇數,這樣會出現五格全陽的名字,這種名字我叫做全楊格,對女子的婚姻影響相當的大,通常是1.未婚2.離婚3.有婚姻也跟老公感情很淡,不管怎麼講就是在婚姻上都會比較不好,但對於感情這種名字是不會有影響的。

只要注意到以上這三點,基本上名字只要格局正確,大致上不會有多大的問題,此時再參考一下生肖學,生肖學是最後才參考的,有沒有符合是無所謂的,有符合就加點分,沒有就頂多不加分,生肖學並不是名字中很重要的點。

再來是大家所重視的八字用神,是要在字體中,而不是筆畫數,筆畫數只是影響個性,真正的五行是在字體上,如鍾,就是金很旺的字,炎就是火的字,所以你八字的用神是在字體上而不是筆畫數上喔!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號(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122499848&aid=11255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