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心的人
2011/05/04 00:34:46瀏覽530|回應2|推薦34

那天一 個人到海邊     赤腳走在沙灘上

天氣不怎麼好      滿天陰霾得像我灰色的心境

一波波的浪花       捲走腳底一層層的沙

回頭望去     竟看不到來時遺留的腳印  

風聲       海浪聲        來自心中的吶喊聲

交錯的在耳旁響起     

海     是灰色的       心       好像也變灰色的

說不上來為什麼      終日壓抑的心情好像找到了出口

當雨絲飄落時         諾大的沙灘只剩我一人

我依舊不斷來來回回的走著       

雨       像是不會停般的越下越大

浪花      雨水       孤單的我

自己告訴自己    離開這裡後     要把灰色的心留下

來這一趟為的就是       替自己的心找個出口

然後將它深深掩埋

回到公路上時 有些失神      不知該往何處去

該去的地方     似乎只有遺留在沙灘上的心知道

從哪來       回哪去      想不起來了

來的地方       回不去           

要去的地方       到不了

這裡也不是我該佇足的地方

恍然中      我似乎有些明白 

原來沒有心的人         連說孤單都是一種奢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36&aid=51663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心的人,但是卻仍然保留他的思想~~~~~~~~
2011/05/06 16:57
沒有心的人,但是卻仍然保留他的思想~~~~~~~~

徐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示
2011/05/04 20:50
流浪的魚 大大.海岸沙灘照片非常的美.可否給予小可一張。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