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不住的時間
2011/03/19 20:27:12瀏覽406|回應0|推薦27

記得年輕的時候,常跟身邊好友說自己只要活到五十歲就好!

為什麼?      看見發自友人眼中的疑問......

因為怕時間帶走青春~  ~ ~

因為怕看見鏡中滿是皺紋的身影~ ~ ~

因為怕自己因老年而需要人依靠~ ~ ~

但是自己真正恐懼的事.....卻哽在口中說不出!

如果我年歲增長,意味著我身邊的父母也逐漸衰老.......

如果我因年老帶來的疾病纏身,也將帶給身邊的人擔憂傷神,

說穿了.....我只是個膽小的人,

怕因歲月帶來與親人的分離!

雖然命運是種毫無根據的事,誰也無法預測掌控,

時間卻是不曾停擺的運轉著,不論你願不願意,

也許是鴕鳥心態吧!看不到就不會傷心了吧!

最近這兩年,面對太多生離死別的事,

雖然知道那只是時間早晚的事,依然讓人那麼措手不及!

最近我告訴好友我真的希望自己是先離開的人,

因為看不到,不會傷痛!      傷痛與否留給身後的人.....

然而我又要偷偷的問自己......

像我如此自私的人.....是否可以得到如此的善待!?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36&aid=499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