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2022/03/12 22:44:03瀏覽77|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總題記:似夢非夢,或許是在夢中出現的夢!思緒跳躍,情節離奇,可算任性的文字吧!也許這種自由浪漫的表達才更虛假的真實,更令我快樂! 那是一個陽光很淡的黃昏,天空呈著一種淡淡的紫藍。我和妹妹、弟弟走在有著許多雜貨鋪的街道上,聊著一些有趣的往事。然后弟弟說該回家了,天要黑了,我忽然想起這情景像極了我們三個小時候的情景,一起在路口等媽媽回家,弟弟說天要黑了該回家了,我們說等媽媽回來,我們一起回家。 偏巧這時候媽媽正出來叫我們回家吃飯,是啊,媽媽現在已經退休了,用不著上班了,她剛才正在家里為我們做飯呢。于是我們正要一起回去。我最后一個進門,無意的向東看了一眼,那是什么呀? 東邊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白色圓球,中間一個小小的紅色圓球。怪異極了,也美麗極了。 “快看月亮和太陽的重疊!”我喊道。 “快看西邊天上的云!”妹妹在院子里叫道。 我最近院子里,只見妹妹興奮的對我說: “姐,你看那云彩,好像白白的沒什么奇特的,可是你再仔細向東看,那形狀像不像一個熱氣球?” “不是像,那分明就是一個熱氣球,哦,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要降落……”弟弟驚奇的說。 這是我再看東邊的天空,那個白色圓球已經擴散成一個巨大的半圓,幾乎彌漫了半個天空,而那個紅色的小球,依然靜靜的呆在那里,也不發光,只是看起來更小了。我這時候才想起來,按說正是黃昏,為什么太陽和月亮都出現在東邊。   這時候街上涌出很多人來,人們一定要被這個奇異的現象所吸引,可是轉眼間人們就轉為驚恐。 那個氣球狀的東西在快要到地面的時候,突然炸開了,里面飄出一種藍色的氣體,散在大地上、空氣中、屋頂上……所有我們能看到的區域。 我們生活的地方變成了一座藍色的小城。周圍是藍色的高山,沒有出去的通道。 這個小城的水咸得要命,土地不長莊稼,只有路旁有藍色的樹木。不過建筑物都保持原樣,人們都還可以生活在自己家中。人們每天吃著家里的余糧,眼看就要沒的吃了。人們都處于恐慌之中。 之后小城里住進了許多警察,穿著藍色的制服,他們定期從外面運來蔬菜和糧食,分給大家食用。 “我們得想辦法離開這里,也不知道爸爸怎么樣了?”我對弟弟、妹妹、媽媽說。那天爸爸出門干活,還沒回家,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藍色城中。 “對,我們首先要觀察那些警察,他們一定知道到外面的通道。”弟弟說。 “我想起了蕭十一郎里面的玩偶山莊,可是我們只是平凡人,什么也不會,誰會花這么大的心思囚禁我們啊?”妹妹說。 “好,你們就去輪流觀察那些警察,我負責給你們做飯。”   人們在藍色城沒有什么活可以干,但是不能到處亂走,那些警察似乎很和藹,但是一旦有人離開自己房子太遠,想去野外,那就要被警察強行帶回了。 我就在警察的住所附近每天觀察著。這時候的天空真的可以拿天幕來形容,瓦藍色,很均勻,沒有絲毫變化,沒有太陽、星星和月亮,也沒有云彩,就是一塊巨大的布。所以藍色城里沒有風霜雨雪,人們漸漸生活的麻木了。 我在觀察過程中,認識了一位警察。他負責我們那一片的糧食發放,我每次都和他笑笑,他也和我笑笑,他大約有近三十歲的樣子,面容清秀,眼睛清亮,態度很親切。 天空藍得讓人抑郁,有一次我實在忍耐不住,趁著警察們發放糧食的時候,向城邊的大路跑去,藍盈盈的山看起來并不遠,只要翻過那座山,我就逃離成功,之后再想辦法救其他人。 我跑啊跑,跑到腿發軟,藍色的樹木在我耳邊飛過。可是那山離我還是那么遠。那路似乎沒有盡頭。 然后幾個警察追來了,其中就有那個眼睛清亮的人,他表情嚴肅的拉起我的胳膊,向回走,他拽得我生疼,我想說疼,可我忍住了,眼淚卻在眼眶里打轉。 警察抓住企圖向逃跑的人,一般是不做懲罰的,只是拉回來帶回家。偶爾有武力反抗的就關起來,一兩天后也就放出去了。   我害怕被關起來,一路上沒說一句話。 他把我送到家門口,看著我進屋,一句話也沒說。我進了屋又出來,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留下了眼淚。原來他只是一個抓逃犯的警察,我也只是一個被囚在藍色城的囚犯。 進了屋,我發現爸爸竟然回來了。我問您怎么也到藍色城了,他說他其實一直都在藍色城,只是在藍色城變成藍色城的時候,他被派去挖土溝了。我問挖土溝做什么,他說不知道,工頭讓挖就挖了。 媽媽做好了飯,熬白菜,蒸饅頭。我坐在小板凳上,靜靜的吃著飯。 有一天,眼神清亮的他對我說,你想跟我走嗎? 我說,去哪里。 他說,離開這里,到正常的世界。 我說,只帶我一個人嗎. 他說,只帶一個人也是冒險。 我說,你的家人在哪里。 他說,也在藍色城,上級怕他們放跑了人,就把他們的家人也安置在藍色城中,一年后,他們就可以離開,如果有警察要背叛,那他的家人就永遠留在了藍色城。   我說,那怎么行。 他說,我喜歡你。 我說,那就放走其他人吧。 他說,不行。 我說,那就放走我的家人。 他說,你必須找到一件特殊的衣服,才能跑掉。 一個警察要帶我走?可是他的妻子和孩子將永遠留在這里…… 藍色城的警察在測試我的跑步能力。 我想正好趁機跑掉! 我一直拼命跑著,在一條藍色大路上,他看見了我,裝作沒看見! 之后—— 在我的幫助下,人們都逃離了這座城市。 可惜,最后我沒有找到那件特殊的衣服。 所以,只有我繼續孤獨的在藍色城生活下去。 沒有警察,沒有親人,我四處游蕩…… 后來,他又回到了藍色城。 還給我帶來一件發光的衣服,我終于離開了那里。 然而,我卻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我每天擺弄一根圓珠筆,總有藍色的油流了出來…… (后面情節簡單,是因為的確記不住了,只有一閃念的畫面。然而夢中世界何嘗不是人生?)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兔子嘲笑千里馬說:“閣下,你竟敢向陸地上的長跑之王鴕鳥挑戰,真是好高鶩遠!怎么樣?每次比賽你都扮演著失敗者的角色吧?!你看我,盡管體魄、腳力和氣血似乎都遠遠比不上你,但我終生只和鳥龜角逐,輕松得很,而且從來都高舉著勝利的旗幟!這點,你可是永遠比不上的嘍……”   千里馬嗤之以鼻:“哼,我寧肯折服于強大的冠軍之后,也決不在儒弱的羊群里充當自鳴得意的駱駝!” +10我喜歡

回歸同情的彼岸   文/風生白羽         二   常說人是一種感情動物。其實,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但人類有一種獨特的情感叫同情,這是別的動物所不具備的。我曾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但同情心在我的感情世界里留下的創傷卻好長時間沒有平復。   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多年前的一天所發生的事。   喝了許多的酒,是那種杜鵑啼血般紅透了酒杯的酒。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紅得令人心碎的酒。眼中漸漸迷離起一種光暈來,咖啡屋暗淡的燈光變成了一個朦朧的紗幕,緊緊地罩住了我。我伏在桌上,獨自在內心品味那種失去自我的苦澀。但不知何時,盧漪又依稀站在了我的面前,長長的披肩發有點散亂,面容姣好但有淡淡的倦意,修長的身材配一襲淡藍色的百折裙,古舊而時尚。目光向著窗外,專注中有些游離,清亮但不無深沉。我猛地抬頭,想捕捉她那常常是一閃即逝的眼神,卻看到服務小姐殷殷的笑臉,她問我需不需要來一杯茶水,或者一聽冷飲。也許她以為我醉了。其實我哪里是醉了,我只是在為我今天的失落而悵惘。   接到盧漪的信是在傍晚時分。晚霞把寫有她纖秀字跡的信封鍍上了粉紅色,這是希望的色彩,燃燒著火一樣熱情的傾訴就裝在里面。我和以往一樣充滿喜悅和興奮,專門來到這個比較偏靜的咖啡屋,坐下來,要了一杯紅酒。在輕曼的樂曲聲中,呷著甜美的紅酒,就著飄飄忽忽的燭光,讀盧漪的信,那是多么美妙的時光啊   我用一根竹簽小心地插進信封的邊緣,輕輕地挑開,抽出了似乎帶著盧漪房中那淡淡幽香的信箋。里面只有一頁紙!我有點不安,往常可都是好幾頁呀。我急忙打開,依然是帶隱格左下角有一朵水仙花圖案的信箋,依然是那樣娟秀飄逸的字體,但上面只有生硬的寥寥幾句話:   “來信收到了。你在來信中向我表示同情,……謝謝你的同情,但我不需要。也許我過早地失去了母愛和父愛,但我覺得我過得很好。你認為我可憐嗎?請把你的慷慨的憐憫施舍給別人吧,我拒絕任何人的同情,拒絕可憐!”   我的頭一下子懵了。   ---   盧漪是我在南方某大學學習時認識的。她雖然和我不在一個班,但青春的心是一塊未曾墾殖的沃土,任意撒下去的種子也會在這兒生長出幼苗來。由于我們的教室在同一幢樓上,經常可以相互見面,時間一長,漸生好感,雖然是完全正常的朋友,但彼此都有一種內心的情感愉悅,比較其他人來,自然關系就處得要好得多。學習結束后,我們勞燕分飛,各奔前程,但保持了通信聯系。在通信中,我更多地知道了她的一些身世,她父母早故,是在舅父家長大的。后來舅母去世,舅父又續了弦,她過早地嘗到了人世間的冷眼和悲涼。更由于她的從未見過面的另外兩個舅舅,一個在國外,一個在臺灣,她在十多年時間里又以一種特殊的身份接受了種種不公正待遇。在高考恢復后的第二年才以頑強的努力掙脫了命運的桎梏。在前一次通信中,我對她的際遇表示了同情。本來是想以此表示一種友好的情感上的關照,沒想到她竟然因此受到了傷害。   看了盧漪的信,我內心的自責是無法形容的,盡管我并不理解為什么我的一片誠心會得到如此的結果。   夜已經深了,咖啡屋的服務員措詞婉轉地幾次催我離開,我帶著幾分酒意,走出了咖啡屋。   北濱河路上,夜風軟軟地吹著,白天的暑熱被一掃而光。稍顯暗淡的燈光下,夜行的幾個路人正在急急地趕路,幾對情侶靠在欄桿上,在悄悄地說著情話。整個長街上,再沒有白天煩人的市聲,只有偶而駛過的汽車輾壓路面發出的嘶嘶聲打破夜的寧謐。我順著人行道邊的草地,踽踽而行。路燈將我的身影時而拉得很長,時而縮成了一團,正像我心海深處的波瀾在起伏翻卷。   第二天,我冷靜地思考,想找到盧漪對我向她表示的同情如此忿怒的原因,但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認為,這也許是多年的不幸際遇使她產生的情感冷漠導致的心理防護吧。后來,我試著去了幾封信試圖解釋,但她沒有回信。后來聽說她出國去了,在一個研究機構工作,我們的一段情感交往就這樣劃上了句號。   從此以后,我諱言同情。是廉價的同情使我失去了一個可以享受情感歡愉的小小殿堂。   (待續)     ---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認證 高雄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時事評論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88an01a&aid=17199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