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2 22:32:18瀏覽75|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春天,一枝小臘梅鉆出了地皮,接二連三地看到桃、杏李先后綻開美麗的花朵,它著急地向園丁喊了起來:“哎呀,我怎么還不開花?一個春天都快過去了!”   園丁慈愛地安慰它:“小不點兒,機會有的是,春天過去了,還有夏天秋天呢!   小臘梅只好耐著性子等待。可是,夏天—荷花開了,秋天——菊花開了,小臘梅的枝頭還是只有單調的綠色。看著草又黃了,葉又枯了,冬天就要開始,它含著眼淚對園丁說   “好機會都錯過了,我白白長這么高!”   園丁鼓勵它:“孩子,為什么要灰心?難道在冬天里就不能有所作為?奮斗吧,只有軟弱的生命才去挑剔環境!”   小臘梅點點頭,迎著十二月的寒風,披著三九的冰雪,它倔強地發展著自己、充實著自己。終于,在一年當中最冷的時候,它自豪地綻放出香氣濃烈的紅梅花   正如園丁所說:“只要肯開花,冬天也是好時機。” +10我喜歡

昨天,周天,是我2019年不可能忘記的一天。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難過,但是我得積極去面對。   昨天是少兒推廣閱讀的第四節課,我沒能上成課,意味著我沒辦法順利畢業,遲到早到一次都沒有畢業證書了。知道自己沒辦法完成心愿,瞬間特別難過,心態崩盤。   今天一早起來,我想著是交作業的日子,我可以不去做作業了,因為無論如何我也沒辦法這次順利畢業。但是思考片刻,我還是決定認真寫完作業,還像以前一樣,完成作業,再去上剩下的課程,繼續享受過程。   在我對這件事難過傷心之時,看了韓雪的演講,主題是《做個悲觀的積極主義者》。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事情,會經歷很多事情,我們對這些事情都可以抱悲觀態度,給自己最低的期待。   韓雪給我們分享了自己親歷的故事。一個是自己決定做電視制片人,這是一個很有風險的決定。因為市場上80%制片人的電視賣不出去,最后只變成一堆碟片。而如果失敗,她會把自己這些年所賺的錢都虧掉。當時電影市場都是2k的清晰度,而她給自己的要求是電視劇做4K的清晰度。可想而知,非常難,特別難,但是她用行動把這個難成功化解,最后做出了4K的電視劇,也成功賣出去了。   因為做了最壞的打算,有準備去承受最差的結果,當我們真正去做的事情,我們要更加需要積極行動,不斷拆分我們每一個小目標,最后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看完之后,我突然想到這次參加推廣閱讀,我的目的并不是拿到證書。我最初參加這個班,希望自己能真正懂得兒童閱讀,能夠給自己孩子更好的講故事,也能去學校、去圖書館給其他孩子講故事,讓更多的孩子能夠接觸閱讀,愛上閱讀。畢業證是我重視的儀式感,也是我特別期待的學習成果肯定,但不是全部。不能因為一次學習,我就徹底放棄。(說這么多自我安慰的話,其實還是難過啊自責遺憾)   打起精神,準備下一次好好上課,好好學習。閱讀推廣并不是一天兩天,而是終身。我想起自己上課這段時間,回家給樂樂講故事,以前都不拿書本的他,現在開始主動讓我講故事,這就是收獲。學習推廣少兒閱讀,這只是開始。打起精神,下次排除萬能也得去上課。   好吧,新的一周,新的開始。從做一個積極的悲觀主義者開始,埋頭苦干吧。   原創: 和江瓊一起成長 +10我喜歡

愛情不累(小小說)             作者:仇學華   夜里,小林突然被一種躁動促醒,此時,他很清楚自己是在想女人,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行男女之事。最近這陣子總是這樣,他意識到自己真的長大成熟、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了。   好不容易挨到了天亮。他洗涑完畢,做了一碗紫菜柿子荷包面,端到沙發桌上,邊欣賞電視邊吃,感覺極爽,瞬間驅散了那種躁動。   小林決定逛逛商場,興許偶遇。他晃了晃腦袋,為自己的想法笑了,盡管幼稚,但心里依然飄著幻想,是那種美好的。   小林往常不咋逛女裝區,今天卻是鬼使神差。猛然,一位小姐姐出現在他的視線里,從微露的后背和修長的雙腿看,身段極佳,是位亭亭玉立、肌膚滑潤的女孩。她留著齊頸拉直、不長不短的發型,越看越漂亮。有如剛剛從薄霧里凸顯的一朵清荷,清香怡人。 “你好,買裙子啊。”小林上來搭訕,女孩瞟了他一眼,隨意“嗯”了一聲就沒在看他。   “這件漂亮的連衣裙,是絕配你漂亮的身材。”小林輕看了一眼女孩,從架上摘下連衣裙說:“如果你穿上它,簡直就是東方女神飄進了商場。”小林稍稍往女孩身上比量一下,動作輕而適中,既顯得熱心又不失專業,把一種成熟、沉穩、老練和紳士風度,展示得淋漓盡致。   女孩呵呵地微笑了一下:“你會寫詩吧。”   “加個微信吧,既能提升友誼,還能讓我們的故事飄飛在電波里。”小林笑著說,不卑不亢,自然中透著一種友好。   女孩這才定睛打量著小林,爾后爽快的調出二維碼:“加微信完全可以。” 由此,小林就把自己和微信與女孩之間綁定了,開啟了喝咖啡、吃西餐、吃肯德基、擼簽子、涮火鍋的模式。半個月后,小林約請女孩來家里做客。小林親自烹飪并創意六道菜:情感沙拉、溫度炒熱度、涼拌心意、紅燒誓言、可樂永遠、清燉甜蜜。小林又拿出一瓶窖藏50年的《醉上心頭》牌子的紅酒,用“紅霞飄飛”的高腳杯,給女孩倒上三分之一,殷紅色的酒液就像血管里流動的血液,在訴說著一種無法名狀情感,使得兩顆心在柔和的燭光中碰撞著,燃燒著,燒得屋子很熱,越來越燙人。   “我還以為我得開啟馬拉松模式哪。”小林撫摸著女孩的肩頭說。   “戀愛嘛,喜歡了就沖,別山路十八彎的、走的那樣累。”女孩說完呵呵一笑,將散發馨香的頭埋在小林的胸肌上。小林不由得側頭看看女孩,倏地,情不自禁地收縮臂膀,將女孩扣緊在自己的臂彎里。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台中碳標籤輔導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創作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88an01a&aid=17199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