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高雄綠色能源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2 22:22:19瀏覽61|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初春,天漸暖乍還寒,時而風冷骨徹。   禿禿的樹干,裸露的枝條,只有那些白白的鑲嵌著些許淺淺紫色的玉蘭花,開得滿滿的,遠瞧沉甸甸的壓得枝條彎彎;近看聖白玉般一樹花開滿滿。瓣瓣妖嬈朵朵盛開亭亭玉立枝枝排列樹樹生機,像雪像玉。。。。。。   當玉蘭花瓣片片離疏落地,隨風飄去時,那枝條才現出嫩黃綠色的葉葆,或向左朝右或向天朝地,細微如同初拋入茶壺中的嫩葉尖,葉子慢慢地掙脫包衣一片片伸開來舒展向空中。   一夜的風吹去多少花瓣?也蕩滌了幾多枝條枯葉?   一晨的雨洗去幾多塵埃?也催生出多少葉片新綠?   這廂玉蘭綻放枝頭,那廂柳條還沒有出芽,在春風中搖曳著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更有剪枝修樹也趁了這未及妖嬈,毫不留情地剪得只剩了粗粗的樹干。   春天在這徹冷的春雨雨中隨著飄散滿地的淺紫色玉蘭花來到人間,在經年長久的柳樹干那黑黢黢的身影襯托下,也在那梧桐樹搖擺欲落的枯黃葉片中,帶給我們滿眼清新的薇紫鵝黃嫩綠,恰似白雪美人兒帶走了她的妖媚冰潔,又帶來綠衣天使即將喚來斑斕春色。   在這相絆相生的冬春交替時的一個夜晚,我應邀走訪了一位友人。她叫貝阿迪克特,法國人。白發發卷,松散地盤卷在頭的一邊,落下幾縷掛在臉頰的一側。苗條的身姿,乍看上去有四十歲少婦的風韻。   我去她家是應邀喝茶,聊天兒的。順便帶給她幾支從中國買了的毛筆。   她家就住在離我家兩條大街的地方,五分鐘步行的距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樓是個繪畫工作室和一個展室。前者供孩子們隨意作畫,但都用毛筆,有點像我們的小白云大白云。這還是讓我有些意外。后者按照不同的主題展示畫作,有她自己的,也有朋友們的,還有朋友們推薦的朋友們的畫。   他的丈夫是瑞士德語區人。一副桀驁神情,也有些藝術家的氣質。中長卷發過肩,胸前一條飄逸的長絲巾,野性中透著俊逸瀟灑,屬于那種讓女人們敬而遠之的男人。但開口說話卻謙和溫柔。   客廳在二層,靠墻的壁爐里橘紅色的火苗忽忽地竄著,伴隨些許青煙飄出,也伴隨著劈啪作響的木柴樹節。很像這兩口子的寫照。呵呵!   黑暗毫不吝嗇地透過臨街的四個大窗撲灑進來,火的光燭的炎,餐桌上精美的茶具和小點心放在講究的桌布上,帶有西藏風格的顏色和圖案在火苗的紅色撲撲閃閃下顯得格外特殊。L型的客廳餐廳的另一邊是個開放式廚房,當間兒一個老大的操作臺島,幾十個同樣的瓶子盛放著各種顏色的調味料整齊地排列在抽油煙機那個高度的兩邊棚架上,展示出這里主人的烹調樂趣。   我們落了座,喝起了藏區的雪蓮花茶。濃郁特殊的味道合著壁爐里噼啪作響的聲音,我向他們介紹著,他們饒有興致地欣賞著一支支大大小小的狼毫羊毫兼毫。后來索性他們依次拿來并翻開中國畫家的水墨國畫寫意山水畫冊。。。。。。   時間嘀嗒嘀嗒過去,已是夜深人靜時分。離開之前,穿過二層中空的小花園,沿著陡陡的八九階樓梯上去三層看了看她的畫室:哦!滿墻壁的中國畫,五分之一個書架的中國畫書畫冊。   送我出來時,她做出捧起那些中國毛筆放在臉頰一側的樣子,連連說道: 今晚我要跟我的這些新毛筆睡覺。   哈哈!   其實,文化藝術不也在中法兩個國度之間相生相伴啊!   請關注個人微信公眾號山野旅程。 +10我喜歡

兩個1不一般大小,一個屬于大號字個屬于小號字   天,它們兩個擺放在一起   小1對大1說:“呀,真巧,我們都是1。”   大1輕蔑地否定:“不,我比你要大得多!”   小1苦笑,大1又說:“不服氣嗎?我們就比比看—各自組成一個九位數字,再拉出來讓數學家評判!”   小1同意了   首先是組織隊伍。大1沒有去請它原來的兄弟,卻把小1的伙伴強行拉來;小1呢,則毫無怨言地請來大1的兄弟怎樣排列呢?大1趾高氣揚地對它的“小工”們說:“你們太渺小了,只配依次跟在我的屁股后邊!”小1無比崇敬地對它的朋友們說:“你們都是我的大哥哥大姐姐,請按大小排列吧,我理應位居最后。”這樣,兩個九位數字按照大1和小1各自的意圖很快就組成了,一個是123456789是987654321。   數學家看后,意味深長地評判說:“吹噓自己偉大的,實為渺小,認識自己渺小的,確是偉大。 +10我喜歡

一朵鮮艷的映山紅   宿遷/徐曠東      明媚四月,彩云搖曳,沐浴著初夏的微風,我們一行人來到82歲老警江宇同志的家中。   還沒有到老人家門口,遠遠的就看到有一位老人在一棟小屋子門口朝我們招手,動作雖然緩慢,但是鏗鏘有力。帶隊的主任說:“那個就應該是江老了,我們跑幾步。”于是我們一行人小跑著趕到江老面前。   雖然已經是82歲高齡了,但是江老依然很精神,知道我們過來,今天還特地穿著一身中山裝。   江老慢吞吞的笑著說:“你們來啦,辛苦了,我這腿腳不方便,要不然還能去路口迎迎你們……”我們跟隨這江老蹣跚的步伐慢慢穿過他家的庭院,庭院的兩旁開滿了紅艷艷的花朵,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   “江老,請問您種的這個是什么花呀?”有人問道。   江老聽后緩慢轉過身來笑著說:“映山紅,就是杜鵑花。《映山紅》你們都應該聽過吧,就是這個花。”   “江老,您給我們講講這花吧。”我不由自主的說道。   “好啊,你們讓我給你們上上黨史課,其實我也不懂什么歷史,也就是活的長一點,看的多一些,也就只能把我這一輩子看到的講給你們聽聽。”江老頓了頓接著講,“我父親也是一名黨員,這些花都是他當年種下的,他和我講過映山紅的紅,都是被犧牲的紅軍用鮮血浸染的。這個花印證了在我們黨的歷史上,為黨的事業英勇奮戰至最后一刻的那些革命烈士的奉獻精神,這個是我們一輩子需要學習的。映山紅每年春天都會開放,象征著共產黨給我們國家帶來了春風,帶來了希望,你們看這些紅紅的花朵,有時候從遠處看真像一面黨旗……”      江老講完樸實的笑了笑:“我也不知道講的好不好,絮絮叨叨講了這么多,你們大老遠來肯定都渴了,我們進屋去,我給你們倒點水。”   我們看著火紅的映山紅才緩過神,跟著江老來到屋里,入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個櫥柜,柜子上放是一尊毛主席的石膏人像。柜子下方有一張木桌,上面放著八九個瓷杯,應該是老人提前準備的,老人顫巍巍的拿起茶壺要給我們倒水,我們趕忙接下來。   江老坐下來后說:“我是39年出生的,10歲的時候,我們新中國成立了。小時候記憶比較少,只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全家都支持共產黨,我父親、幾個大伯都去參加紅軍了,因為只有跟著共產黨,我們老百姓才能有出路。父親后來回來了,幾個大伯都戰死了。”   老人眼眶濕潤,拿起一個茶缸喝了一口水繼續講道,“抗日戰爭、抗美援朝這些,我記的不多,都是聽父輩他們講的,只知道在那些艱苦的戰爭環境下,是因為一直跟著黨,始終聽黨的指揮,才取得了最終的勝利。我記得49年的渡江戰役,當時父親他們部隊在溧陽阻擊從南京流竄至上海的幾十萬國民黨部隊,接著向上海進發,5月份參加解放大上海,戰斗打了七天七夜,我父親表現得十分勇敢,在他的影響下下,村里很多人都參軍報國,成為光榮的軍人世家和紅色革命之家……”   我坐在老人身旁,江老伸手摸了摸我身上的警服,指著墻上的照片,笑著說道:“還是現在警服好看啊,你們可以看看以前的警服。”   我們看到墻上掛著大大小小的黑白、彩色照片,其中有相當一部分記錄了江老的從警生涯,從懵懂青澀到成熟,著裝從上白下藍的中山裝到一身橄欖綠,身著幾代警服的照片還原了一位老警察平凡而又光榮的從警生涯,見證了公安工作的變化和發展。   江老說:“ 60年代,我在派出所工作,整個公安局就一臺吉普車,我們工作辦案全靠兩條腿走路,不管是調解糾紛,還是下鄉走訪,甚至是抓捕嫌疑人。70年代,有了自行車、三輪摩托,俗稱‘邊三輪’,那個時候能坐一回,都感覺威風凜凜。”      江老感嘆,他的一生見證了公安事業從小到大從無到有的滄桑巨變,也切身感受到公安工作進入新時代以來取得的新成就新變化。   他說:“我剛參加工作只有生活津貼,工作多年才拿第一筆工資,月薪49元,你們趕上了改革開放的好時代,要珍惜、要感恩。”   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感謝黨恩。看著墻上有一幅江老寫的書法,鏗鏘有力的字跡:“永遠跟黨走!”字字句句都體現出了一位共產黨員堅定而可貴的黨性情懷。   聽老年支部的人講,之前開組織生活會的時候,他們告訴江老,如果身體不適,可以請假,要保重身體。江老卻搖搖頭說:“我是一名老黨員,只要我還走得動,就要參加組織生活會,我也要經常接受教育,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哪怕年紀再大,也要思想和黨中央保持一致。”   臨行前,江老還熱情的和我們每一個人握手,雖然年紀已高,但是一雙手依然溫暖有力。江老表示會一如既往關心公安事業,因為那里曾經流淌著他的血和汗,那里有過他的凌云壯志,他希望我們繼續努力下去,把國家建設的更好,讓老百姓的日子更好。   我們在門口和江老告別,江老說要送送我們,在我們萬般勸說下,江老才肯作罷。回去的路上,不知誰說了一句:“江老還在門口看著我們呢。”   我們紛紛回頭看去:江老依然靜靜地站在門口看著遠去的我們,身形柴瘦但卻顯得堅定,像是一尊屹立不倒的雕像,像是一座豐碑,更像是一朵鮮艷的映山紅。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管理台南碳權認證台北減碳標章服務台北綠色能源認證
高雄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興趣嗜好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88an01a&aid=17199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