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信
2011/07/30 22:17:57瀏覽399|回應0|推薦3
要8月了呢 暑假也過了一半了
不知道學弟妹 暑假作業 寫了沒
還記得 剛進去的緊張 到二年級過了一半的學校
到了現在畢業 中間 好多好多回憶
到現在依然記得 我闖了多少禍 班上 快樂 不合 
之後又再一次解決誤會
開心的 一起畢業

這次換學弟妹了 

TO 學妹 
 
我真的不擔心 
因為她們比我還用功還努力
我只擔心她身體會不會睡眠不足而已
自從我開始上班後 每天都會經過她的工作地點
看到她忙碌的樣子 我就會記得 我開始進入職場了
不在是個孩子 要好好做要好好做份內事情
好想跟她說聲加油 可惜 我時間來不及 她也很忙
只好 在這邊說   加油 學妹:)
還有一個學妹齁  我跟妳真的不太熟哈哈哈
不過我知道 你一定可以得 因為你很認真 
不像我總是匆匆過去 忘了許多有的沒的
是不是有很多東西沒交代給你們 真的很抱歉

教官方面 可能就要請你們多多幫助了:)
畢竟我家大美女 就要畢業了 是不是
any way 有空我會去找你們的 別擔心

TO 學弟們(?)

恭喜你們 進入三年級  又是得開始思考 
要不要升學還是進入職場的時間了:)
(這是對應屆生講的)
非應屆的 也可以繼續升學 也可以選擇 邊升邊工作增加經驗
我想 三年級 你們會很忙很快樂 天天都在念書(?)還是在玩呢
呵呵呵
這樣講 好像怪怪得齁 嘻嘻
謝謝你們 還是這麼尊重我這個多重個性的學姐
看到我 還是叫我學姐 跟你們再一起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 不能常常見到你們 不過你們開學了
記得就加油吧 不要 把課業 放手了 及格就好
功課要交 夜校真的很簡單 過去的:)
我這個 考試有事沒事就差點不及格的 都PASS了
你們一定可以的拉 是不是

最近 很累很開心
可以跟好多好同事認識相處
好開心:)
每天喊著好累好累 卻還是加油的撐過去
進入這個職場1個月過了 學校分發 我丟了
有沒中不知道 8/9號 就會知道了吧 
標準 終於有個要進了
好開心 我要加油 

最後 我要說 阿拉西 SHINee CNBlue

我愛你們 哀依稀爹嚕唷 撒啷黑:))))
以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6267878&aid=548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