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荷而來
2021/03/27 17:44:25瀏覽2622|回應1|推薦102

 

 

 

圖片/網路

            

 

為荷而來

濕漉漉地上岸,
巡遍按捺妳青春出水的池面。
一隻蜻蜓點唱妳心事,
眾荷張口結舌。

春花都被東風負───
櫻花噴淚桃花哭,杜鵑瀝血。
妳的心如小小的蓮心靜默,
不興水波。
           
為荷而來,
妳是我四月裡最美麗的心事。
輕輕是煩憂
妳亭亭玉立否?

我願是妳髮下的一縷清風。
妳的笑,此起彼落,
我追捧著,而
眾荷譁然。












 

 

女人應該美麗如蓮

每年夏季總要誦詠蓮花詩一首。尤其,在春天繁花盛開後,蓮花的潔美,總讓人讚嘆不己,愛不釋手。或許春花百花爭艷,喧騰一時,但總落於輕薄,也有落俗之嫌吧!(這是主觀意見,不要來我辯論。)

女人應該美麗如蓮。不落俗是重要的。最重要是: 自愛。

 

《之於愛情》

之一:  世界上最偉大的奇蹟還未發生,因為我們還沒相遇。

之二:  世界上最傷感的事是:我們不在一起,卻同時變老。

之三:  我們有太多理由必須在一起,其中之一是:世界上會多兩個幸福的人。

之四:我們在同一天下,卻在不同的國度。

之五:人間最大的遺憾是:我們都走在前往彼此的道路上,最後卻擦身而過。

 之六:距離讓我們靠近又讓我們分離 。

之七:愛情因為太美,所以讓我們迷失。我們因為迷失卻找不到愛情。

之八:致未來的妳: 請繼續妳的美,直到被我看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2 01:57

為荷而來,早春的心事夾帶著一絲冷冽。

何妨五月再次前來,荷將綻放更粲然的笑顏。

十年風《閃電》(aaa0219) 於 2021-04-13 15:48 回覆:

夏日荷花獨自靜美,這一季的故事從此開始。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