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99
2011/01/17 19:32:45瀏覽195|回應0|推薦12

油畫 人體 花博  100.1.12

上天一手策劃的愛情
很綿長..深邃
是否..我們不該讓那些過於沉重厚實的無味

將所有味蕾上的甘甜都染上苦澀?

沒有我的情..寫不出對你的辜負
沒有你的愛..畫不出對我的戲弄

一件作品的創生

並非僅止於為眾所週知的當然現象或多增加一例印證或背書而已.

藝術的行為模式展現了人生命的基本路徑

同時仍在不斷的增益與擴張中

在藝術路徑中不斷驚訝的發現自我

更積極不停的摸索奇情藝趣的人生道路

~~~

勇於突破定見 大膽表現自我

求細膩的刻畫描寫生命的驚嘆

積極的反思探索藝心意外的真性情

對創品的穿透尋探

發自心靈藝語暢談生命之禪

真性情 瀟灑的墨引丹青

企圖藉由藝術創作的模式

重新詮釋生命色彩.空間.線條的反省契合….

總還是忘了~~

創作藝術的我執卻非生命修真的全然體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