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合花凋謝之前.願意忘記
2011/03/16 19:31:01瀏覽388|回應0|推薦20
         油畫   百合花凋謝之前

愛人遠走,為了

燦染的灰布寂寞

荷盤上的一些

晶瑩

兒子的外套

還晾著

老媽媽癡望的的眼

.....

妳的心跟他走了

愛情的你,不再是

別再回頭看

屬於曾經我倆的土地

拌嘴後,你會掛上黃絲帶的屋宇

你的臉在那一刻陌生得

驚斷了芳扉陌生的面孔

....

老街的黃昏 

被拆卸的一腳

吆喝著沙啞與細雨的街道

我真不懂了

昨晚抱在懷裡的熟悉

已然是不願再翻起的記憶

麵疙瘩又讓我把你想起

那件墜著碧螺煙的絲巾吧

.....

淋著第一次沒你的雨季

不願讓眼潤濕

我想

.....

停勻呼吸的女人

在我的呼吸裡撞及喪鐘

一聲,分。一聲,離

殘酷的,遺忘了如何想念

萬丈紅塵也厭棄

你不語、你沈默

字裡,找不著寫你的筆

.....

所有的情,都模糊在那張薄紙上

最後再望一眼你的濃眉毛

和我最愛的唇  上

告訴自己

不能再為你寫一句詩句

..........

 

愛就這樣讀不出

以後的詩句

你不會聽的見

裡面有我的隱藏

今生對你的夙願與男人最原始的啜泣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