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ΜΘ Don't leave ' please . ΘΜ
2009/04/14 00:28:38瀏覽1332|回應0|推薦9

不知 在堅持什麼   ?

我的心 ' 早已結成疤 '

   一圈 又 一圈 的纏如 紗  '

         流過腦部 '   流過鼻咽 .. 

        流 過肺部    '    幾乎 快 --------

   沒有呼吸 '

心 : 碎 成兩半 ' 快要麻痺 ....  

因為   是你   '    侵入掃描畫面 .......

  你 離開的前一刻   '     教   室忽然好寧靜    -  -

   你的戲鬧 .   你得言語 .   成了 定時鬧鐘 ~

 我們 ' 是很曖昧好朋友     ..  

相信你 只是 怕傷害我 不是  騙我  ''  

有 心動過才 捨得 '

當我 的淚 落下了 ... 

心 口越是痛了    -------------     .....

你已走遠了 ''

別回頭 - 會看到我    透明淚痕 ...   

╮(╯3╰)╭ ╮(╯_╰)╭ ╮(╯3╰)╭ ╮(╯_╰)╭ ╮(╯3╰)╭ ╮(╯_╰)╭ 

╮(╯3╰)╭ ╮(╯_╰)╭ ╮(╯3╰)╭ ╮(╯_╰)╭╮(╯3╰)╭ ╮(╯_╰)╭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00005566tw&aid=284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