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什麼時候要開始用布護墊??
2010/04/04 22:47:50瀏覽700|回應0|推薦2

想想看

各位姐姐妹妹們

你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用護墊的?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

我應該是開始有生理期之後才知道護墊這種東西吧!

因為我有兩個寶貝

平時我在使用布衛生棉,布護墊時

我也不特別避開她們

甚至我在洗布衛生棉時她們也會在一旁看

漸漸的她們會問我為什麼要用護墊?

我就告訴她們

我們一整天不可能一直換內褲

但是可以藉由換護墊而讓我們的內褲一直保持乾淨

比較不會有癢的感覺

想不到我家兩個小鬼居然告訴我她們也要用護墊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天 啊!會不會太早了一點

後來想想

早晚都要學的

現在教會她們

除了能保持乾淨

也能讓她們以後使用布衛生棉能更順手

於是我就替她們做了小一號布護墊

花色是她們兩個自己選的喔!

從今天開始我的小女孩也要體驗布護墊的舒適感 了

寶貝你們早晚會長大

媽媽會一步步陪著你們的!

忘了補充一點

我家寶貝

一個小三一個小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6059&aid=391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