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黨~獨~大
2008/01/14 21:24:36瀏覽265|回應0|推薦2

想不到台灣的民主走到最後又回歸一黨獨大了~!

課本說以前國民黨時代叫一黨獨大(感覺應該是唬人的,因為在黨禁解除之前根本不能組黨   = =",應該叫一黨專制吧!)

雖然我覺得這次國民黨大勝,是給民進黨一個反省的機會~

我只能說之前是新官上任三把火~

第一次民進黨掌大權時做的真的不錯~

但久了,人總有倦了的時候~民進黨就慢慢的癱了下來~

這就像股票吧~

當漲到一個地步時就開始回跌了~!

而國民黨也一樣,跌跌跌~跌到一個地步時總有回升的時候~!

所以這次國民黨勝利我有點高興~

但他們實在勝的太離譜了~!

這樣~又回歸以前的一黨獨大了~!

以後立法院幾乎就是國民黨在掌權~!

這樣在野黨的意義就不存在了 . . .

現在我只能希望以後國民黨能好好利用這次機會~

別靠自己的勢力作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能好好作給大家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9321596&aid=153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