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算不懂得自愛也不要破壞自己國家的名聲吧♥
2008/12/21 22:14:22瀏覽329|回應0|推薦2

就算不懂得自愛也不要破壞自己國家的名聲吧♥

超級超級不爽
今天早上5-6點就爬起來
要去考"Excel"!!!
之後老師又留我們下來
寫會計 寫數學
上英文 考經濟
整個就快死掉快累死了!!!
上車準備好好的休息一下
機車的事 後面傳來一堆
@^^&*&@^^&*&@^^&*&(聽不懂的話
搞屁 整個車上都你們的聲音
咭哩聒啦不知道在廢話什麼東西

整個超"怒" 火氣都上來了

為了全車上其他乘客的耳朵找想
我選擇了不飆人 不罵髒話
轉頭回了他們一句
「安靜一點啦 吵死了」
很好 一開始是收斂一點
之後還是一樣在那嘎嘎叫

下車還在那談論說
事我轉頭回去說他們的
我想如果你們懂得什麼是尊重
就不會有人想兇你們
更不會有人看貶你們的國家了


我看你們的國家名聲不好
你應該們要付極大的責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ao62vupg4&aid=249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