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school trip♥
2009/02/10 01:33:08瀏覽607|回應0|推薦3
The school trip♥




目前的時間
2oo9*o2*o6-晚上o2*3o
離我起床到現在只過了7又3o分鐘
我睡了快18個小時 (我是豬吧!!!!)


畢業旅行結束了  不捨
白蘭地 小蜜蜂 - 哈尼BABY小親親
短短的三天兩夜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第一站劍湖山 江奕賢先生玩搖擺康康
手機飛出來 飛到起碼5-6公尺 
開機竟然毫髮無傷 推薦一下LG的喔!!!!

到了飯店整個就很HIGH
瘋狂的玩 玩到一大群領隊都在我們門口

隔天的早晨 吃完飯過後
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走到我都快抓狂了



到了小木屋 準備準備 我們就去吃晚飯了
碗飯有個飯後甜點   "布丁"
只能怪自己太白目 提議猜拳最輸的兩個人要吃布丁比賽
提議的人每次都會猜輸 所以我輸了
跟阿no在那搶布丁 我太笨用咬的 所以我輸了
還被拱做起力蹲下 真是有夠蠢的 育達我最紅了

出來白蘭地又拱我跟青蛙比賽海帶拳
輸的要在大家面前做蛇的動作
結果又是我輸 只能說我真背
大喊我是蛇 全身就開始扭
連淫亂c他們都看傻眼了


到了晚會 HIGH到最高潮
我還看到了一個大帥哥可惜我不認識他
晚會結束後我跟報牙跟敗類 就穿著紙拖鞋到處竄門子
後來我們還走去老師那想跟老師拜年 哈哈哈
結果老師不再  走回去我們就開始在玩
紙拖鞋嘛!!!  我就把姚明的紙拖鞋扒了
讓他光腳丫  哈哈哈哈 三個女生在那扒別人的紙拖鞋

可能大家都累了 隔天早上
我們睡到7:oo 大家都沒聽到morning call
所以我們這間房都沒吃到早餐
之後我們就到屏東海洋博物館了
我又跟阿no在那比賽猜拳潑水
情勢根本就是一面倒  我根本沒贏過
攝影師還問我輸的感言

最後就是返回台北的路程了
到了台北 好不捨 好想在繼續玩下去
白蘭地 小蜜蜂 我們還可以見面嗎?
白蘭地跟我感覺好像 情投意合
我們一樣都很白爛 也同樣星座 我好愛你
小蜜蜂 阿賢的小情婦



我會想你們的 親愛的正安旅行社的領隊們
你們是最棒的 白蘭地 小蜜蜂 蓬萊先生 晚會那兩個跳舞的也很帥喔(有被吸引到)



THE EN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ao62vupg4&aid=263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