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威豪先生回來了♥
2008/12/17 23:45:14瀏覽1210|回應0|推薦6

陳威豪先生回來了

 我們熊一燒烤去!!!!

 

一群國中同學聚餐

好開心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大家都變的好多

我也變了!!!!(變胖了)

 

你們這群人白目的個性還是都沒變

不過還真叫我懷念

以前都你們在嘴砲我

現在我可是嘴砲高手呢!!!!

(除了阿幹幹在的時候)

 

聽陳威豪說了一句流暢的英文

 真羨慕!!! 再澳洲就是不一樣!!!

他還在澳洲的日式居酒屋打工呢!!!

生魚片他都會切 厲害厲害

說日文發音也很標準耶!!!!

英語 國語 日語 各國語言精通 真厲害

 

熊衣很好吃 尤其是他的冰淇淋 好吃

要不是我們有訂位 

我們可能要坐在外面等很久才能吃到

你看他們生意多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ao62vupg4&aid=248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