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憊之老師對不起♥
2008/11/28 00:29:21瀏覽325|回應0|推薦4
最近這幾天,天天都在熬夜,每天都幾乎快3點才睡,6點起床=   =   整個就快虛脫了!!! 我當然不是神經病還是什麼迷,隨意浪費我的美容覺又把身體搞壞,是因為學校最近交給了我們兩項東西要做,一個是專題報告,一個是網頁設計。 好死不死這兩樣東西繳交期間有點衝到,一下要做那個一下又要做那個,稿的我是一個頭兩個大,天天熬夜趕工,不過熬夜是熬夜,作業還是遲交了...  根本就來不及了。                                   今天我們這組專題被唸了,因為我們是要去比賽的,可是老師今天看我們做的,有點失望,他說我們根本不用心,根本就沒有再做,我對你們很失望,聽到這我心裡也傷心起來了,好對不起老師,讓她失望了。只是我們真的有苦衷,標題一而再 再而三的改,上禮拜才又改一次,方向也要換。再這急促的時間內要做好一份報告又要趕班級網頁,禮拜二、三、四又都要留晚自習到8點半,回到家10點,根本就沒有時間。 今天才會交出這樣的報告,真是對不起老師,我們會好好做的,下次一定讓你看到最好的,對不起讓你失望了,請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ao62vupg4&aid=2423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