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為什麼喜歡、支持韓國瑜?
2019/05/09 13:43:39瀏覽200|回應0|推薦2

因為他為百姓著想,因為他有擔當,只有他,能翻轉臺灣。
他就像一個身先士卒的將領,奮勇向前。
因為他真誠,他和藹,他還硬氣,愈戰愈勇。
因為他謙卑,他清廉,他恬淡。

人無完人,但是韓國瑜給我的感覺,他私心最少。
韓國瑜,他本無心參加2020,他是被推上風口浪尖的。被推上了,卻因為這高民調,反而身背罵名,反而成了他的原罪,我支持他,還因為那鋪天蓋地的苛責、指責、謾罵……為他鳴不平!

和韓國瑜同等感人的,是韓粉們。他們可不是烏合之眾或墻頭草。他們是可以為韓去散盡千金甚至出生入死的那一群人!他們可以為韓國瑜做任何事情,甚至,也可以為了他而沈默不語。這是多麼的可歌可敬可泣!也可以說是驚天動地。韓粉是“不理性”,他們是有激情、有夢想、有正義感,寄希望於韓國瑜、又心甘情願和他一路風雨同舟、同行到底的那一群人。韓粉,是粉絲的極致!

神喜歡謙虛的人,卑微的人,神喜歡“土包子”;神厭惡高傲的人。這也是我喜歡並支持韓國瑜和韓粉的重大原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3bfff9&aid=12649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