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場休息的時間
2019/03/15 15:54:54瀏覽38|回應0|推薦0
向您推薦:台北日本料理  發泡魷魚  魷魚刻花  聲喊道:“中場休息的時間。還在這里唱歌做什么?”
  “排練,托尼!我們在排練!”約翰沙啞著嗓子回答道。這些球迷的嗓子是消耗最快的,因為他們九十分鐘都在不停的唱歌和吼叫,咽喉片幾乎是他們的標準裝備。
  “排練?這里又不是合唱比賽!你們要和西布羅姆維奇的人比誰唱得更好聽嗎?”
  “他們和我們比可差遠了!”比爾不屑道。“我們在排練下半場怎么干翻那群西布洛姆維奇的雜種!在看臺上!”他的話得到了所有人的贊同。北看臺傳來一陣粗獷的笑聲。
  唐恩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這些愛恨分明的球迷真可愛。
  胖子想起來一個問題:“托尼。現在是中場休息。你出來干什么?你不是應該在更衣室里面嗎?”
  唐恩聳聳肩:“該說的都說了。我出來隨便走走。”
  “托尼!到了英超之后你有什么打算?”這也許是球迷們最關心的打算了。
  “你要買誰?需要我給你當球探嗎?我可是免費的,你不需要一分錢就能得到一個世界級的球探!報酬就是讓球員每天給我簽名。”
  “得了吧。史蒂夫。別把你那些游戲里面的人搬出來說了,我都聽煩了。”約翰掏掏耳朵,旁邊的人都笑了起來。
  “其實我覺得埃弗頓的那個魯尼很不錯的!他會成為超級球星的。托尼,我們把他買過來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raea&aid=125148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