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3
附近大雨如注
休閒生活美食 2019/03/15 16:27:35

席附近大雨如注。球場上除了濕滑一些,并沒有什么積水。
  唐恩站在場邊,任由雨水淋濕自己的西服,眉頭緊鎖看著場內。
  這是最后一輪聯寨,全部賽場同時開賽。這也是最關鍵的比賽,森林隊的球員們很明顯有些緊張了,他們在場上動作僵硬,加上場地濕,比賽正在向不利于森林隊的方向發展。
  記分牌上顯示著到目前為止的比分,2:1,領先的是客隊西布羅姆維奇。
  比賽剛剛開始森林隊就取得領先,當時城市球場一片歡騰,包括教練席和替補席,所有人都猛地跳起來、歡呼雀躍。
  他們都在想——這可算開了一個好頭了!聯賽第二,英超聯賽都在向我們招手!
  可是,進了一個球之后,有些放松的森林隊球員馬上被西布羅姆維奇抓住一次反擊的機會偷襲得手!當比分變成1:1之后,森林隊球員的心態再次發生變化。
  他們開始急躁,急于進球的想法讓他們越壓越靠上。這么好的反擊機會。排名聯賽第二的西布羅姆維奇自然不會放過。有一次反擊,2:1!
  森林隊從輕松到急躁,再到緊張。這就是上半場到四十分鐘的全部心理變化過程。
  落后的森林隊開始擔心萬一輸了球怎么辦?萬一他們不能直接晉級怎么辦?這么想著,動作變形、心不在焉,節奏全無……什么都談不上了。
  這樣怎么可向您推薦:魷魚刻花  台中便當  發泡魷魚

最新創作
附近大雨如注
2019/03/15 16:27:35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級聯賽!
2019/03/15 16:13:12 |瀏覽 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場休息的時間
2019/03/15 15:54:54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這場比賽不能輸
2019/03/15 15:43:30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諾丁漢森林隊
2019/03/15 15:36:33 |瀏覽 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