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日
2007/08/30 19:47:39瀏覽1080|回應3|推薦41
    <><>

    今天是開學日,
    早上時,
    我鬧鐘調錯了!
    調到五點半,
    我上學時都是六點起來,
    沒辦法!
    我就起來刷牙洗臉,
    先準備要去學校的東西,
    準備完之後,
    就到五十分了!
    平常也都是爺爺奶奶幫我去買早餐,
    不過他們不在,
    我就想騎腳踏車去買早餐,
    他們剛好就回來了!

    吃完之後,
    爺爺就載我去學校,
    現在換到三樓了!
    到了三樓,
    看到我們班怎麼都在外面,
    他們說鑰匙打不開,
    一個男生用撞的,
    有一次我們班也這樣耶!
    是有人爬到窗戶,
    開的!
    窗戶有兩段,
    我們都是鎖最低的窗戶,
    所以高的窗戶都沒鎖,
    不過我們來的都是矮子,
    後來一位女生就去找導護老師,
    終於解決了困難,
    開學第一天就那麼慘了!

    慢慢的都有人來了,
    老師也來了!
    我們老師就先排位置,
    老師說這只是暫時的,
    不要管你跟誰坐,
    等一下才會正式換位置。

    不久~~~
    大家就聽到要到操場升旗了!
    這才發現,
    我忘記帶帽子了!
    很多人也都忘記帶了!
    我是第一次耶!
    到了操場,
    炎炎夏日,
    真的太陽很大耶!
    況且我又沒戴帽子,
    升旗台上就寫著始業式,
    一些男生說結業式,
    如果還放一次的話,
    那不是太過癮了!
    還好這次沒戴帽子不處罰。

    升旗完之後,
    到了教室,
    廣播就說要搬課本了!
    老師找比較壯的人去,
    之後就開始發新課本了!
    有些習作老師說先不發,
    拿到新課本之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想看新課本的內容!
    我也是!

    在下節課時,
    老師就決定大家的掃地區域,
    我覺得我很輕鬆耶!
    我是澆花的!
    那麼輕鬆的事,
    竟然一個人都不要!
    還有擦黑板也是,
    擦黑板也只有一個女生想做,
    早上比較晚來的,
    都掃教室,
    其他人都掃操場。

    在第二節課下課,
    開始打掃,
    果然澆花得很輕鬆耶!
    一下子就做好了!
    因為是大掃除,
    就有一小時的時間可以打掃,
    我就跟同學在教室玩,
    打掃操場的人,
    回來都汗流浹背,
    實在很辛苦喔!
    不過我卻是很輕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198932

 回應文章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輕松~~我也是哦
2007/08/31 18:15

前天去參加個會議,其中有人請求我來做清潔劑的實驗,她問你在家刷碗嗎?
我說不刷,還是請~我迅速的把手轉向身邊的一位中年婦女.果然她在家刷,讓她做好了.哈哈,我有點虛汗,怕自己不熟練的動作會泄露不做家事的秘密哦.

   結果,沒多久,又聽見一個中年婦女說我在家也不刷碗,.哦.我的心放了一半,好啊,誰說做家務就一定是女人的活哦.


老身上来了!哦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8/31 18:04

我27就開學摟

這幾天都超忙的   累到超早睡的!!!~~~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獨家報導
2007/08/31 10:58

哇  嚇一跳  以為你接受專訪  好拉風喔

澆花是好差事   擦黑板就不好

因為會吸到粉筆灰   對肺部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