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校日
2007/07/31 11:51:07瀏覽532|回應0|推薦39
    <><>

    昨天是返校日,
    前天我把鬧鐘調到五點五十分,
    因為我都是七點去學校的!

    隔天早上時,
    鬧鐘響了!
    我把它關掉,
    想說在睡幾分鐘,
    到五十五分時,
    我就起來了!
    先刷牙洗臉,
    平常都是爺爺去幫我買早餐的!
    可是爺爺出去了!

    我就自己騎腳踏車出去,
    當我從門出去時,
    爸爸就睡起來問我有沒有打電話了!
    啊!
    對了!
    還沒!
    我就去打電話,
    平常以前我都是先打電話到早餐店的!
    打完之後,
    就出去買。

    真是好冷喔!
    早上都是很冷的!
    早知道穿外套,
    到早餐店時,
    早餐店的阿姨就問我說今天返校日喔!
    對呀!
    阿姨:阿公怎麼沒有來!
    他出去了!
    阿姨做好時,
    我就趕快騎腳踏車回去了!

    在家吃早餐吃到一半,
    爺爺奶奶就回來了!
    我吃完時,
    奶奶就帶我去學校,
    奶奶問我幾點下課!
    十點半!

    學校裡沒幾個人,
    因為還很早嘛!
    到教室時,
    門還關著!
    唉呀!
    又要下去了!
    要拿鑰匙,
    到下面時,
    我就看到我的同學,
    她以前都是第一個來的,
    這次我比她早來!

    我們都到教室時,
    就交換看畫,
    我覺得她畫的很有創意,
    很像漫畫裡的機器人!
    之後我們就坐下來,
    不久~~~~~
    就有一個男生來了!
    他兩手空空,
    我問他:你沒有畫機器人喔!
    他說:有啊!幹嘛!
    我跟他說今天要帶耶!
    他肯定是上課沒有在聽老師說的話,
    算了!
    管他的!

    之後越來越多人來了!
    大家都記得自己的位子,
    老師來時,
    就叫班長記一下沒來的人,
    之後我們拿著櫃子的東西到六年五班,
    再來大掃除,
    真是累耶!
    大家之後就回到位子上,
    就一直到放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12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