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
2017/02/08 20:09:35瀏覽513|回應0|推薦4

 

 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

 說的好不如做得好,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

 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人生,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雖然我不完美,但我很真實

 短期交往看脾氣,長期交往看德行,一生交往看人品,

不要存僥倖心理虛偽永遠換不來真心!

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瞎而是因為善良,

有時候幫錯人不是因為蠢,而是因為把感情看得太重,

有時候忍下,不是因為沒理,而是不願去爭了,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話,如果我用你待的方式來待你,

恐怕你早已離去這句話,適合任何關係,凡事換個角度,

假如你是我,未必能有我大度。

男人是條狼,選對了保護你,選錯了折磨你

女人是條蛇,選對了纏著你,選錯了毒死你

朋友是條路,選對了幫著你,選錯了繞死你

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裡,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什麼是朋友?風光無限好時,吃喝玩樂的都是酒肉朋友,

一窮二白時鼎力相助的才是患難之交,什麼是朋友?

說了不做的都是虛情假意的鬼,做了不說的才是真心實意的給。

所以說:事不出不知誰近誰遠,人不品不知誰濃誰淡!

利不盡,不知誰聚誰散,人不窮不知誰冷誰暖!

水不試不知哪深哪淺,人不交不知誰好誰壞!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9138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