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申請,加入你的人生
2015/06/01 08:50:01瀏覽313|回應0|推薦11
 

 



我申請,加入你的人生



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個人,沒什麽原因,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

就像聽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段旋律,或一句歌詞打動了自己,就喜歡上了。


喜歡,就是知道對方最好的一面而喜歡他;

愛,就是明知對方最差的一面,卻仍然愛得義無反顧。


一生總會傻幾年,每個人都這樣。

幸福,就是讓傻子永不醒來。

只因為,愛情,不過就是遇到了一個,你願為之做傻事的人。


愛情不合乎邏輯,這或許就是愛的邏輯。

真正熱愛的,或許並不是一個大家公認的最該愛,愛的最正確的人,

而是一個使我忘乎所以,無法不愛的人。

愛不是因為被愛,只是因為愛。


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始終相信等來的愛,才是真愛。

這樣的愛,是經得起滄海桑田的愛,是經得起千擊萬磨得愛,

一旦成眷屬,就一生都不離不棄。

這樣的付出換來的愛才是永恒,才是真正的天荒地老,真正的海枯石爛。


愛比婚姻的長度要長,婚姻結束,愛還可以繼續。

愛情讓人幸福和甜蜜,我們所希望的愛情,

一定是心與心的交融,情與情的相連,靈魂與靈魂的共鳴。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麽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

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該愛的時候就不要放過機會,當你遇到那個彩虹般絢麗的人,

就請對她說吧:親愛的,從今天起我申請,加入你的人生!

                                
       
 
音樂:《 從未這樣心動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2384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