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世不平,怎可遇見我的誰
2015/05/23 10:40:49瀏覽371|回應1|推薦10

  

徐誌摩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裏 ,遇到你 。


幾米也說過我遇見了貓在潛水,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狗在攀巖,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夏天飄雪,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冬天刮臺風,卻沒有遇見你。


甚至我遇見的豬都會結網了,卻沒有遇見你。


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沒有遇見平凡的你。


所以遇見就不要錯過,因為最美的年華遇見是那麽難得,

一生等待的遇見是那麽珍貴。

 

 

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一點靈犀,真情贈了誰;一把花鋤,灑淚埋了誰

一扇南窗,撫琴懷了誰;一葉蘭舟,煙波別了誰

一句珍重,天涯送了誰;一番蕭索,魚書寄了誰

一簾幽夢,憑欄念了誰;一夕霜風,雪雨遣了誰

一街暗香,闌珊尋了誰;一懷愁緒,紅塵逝了誰

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

一場消黯,凝眸憶了誰;一夜良辰,虛設傷了誰

一聲橫笛,空樓鎖了誰;一場別離,紅顏瘦了誰

一階苔青,幽閣走了誰;一段新愁,離懷苦了誰

一聲低唱,才情癡了誰;一曲新詞,曖昧撩了誰

一種相思,閑愁予了誰;一世浮生,輕狂負了誰

我是誰,你是誰,是否還是曾經的誰和誰。
塵歸塵,土歸土,是否還能回到曾經的最初。
誰許諾了誰,誰背棄了誰,誰在空曠的輪回中等待著誰。
誰是誰幾千年前對望的彼岸,誰是誰千百年後再續的前緣。


這是誰與誰第幾世的輪回,誰還有多少未贖回的夙罪,

誰還有多少未流完的眼淚,誰還有多少要繼續的傷悲。
誰為誰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誰為誰凝結成一滴千年的淚。
誰為誰把滄海守到桑田,誰為誰把黑夜候到白晝。
誰為誰把青絲熬成白髮,誰為誰把青春耗成落花。
到底誰是誰的誰,知不知道答案又有什麽所謂,

各歸各位已經是嚴重的錯位,再也不要去強求誰成為誰的誰!

與誰 誰棄誰 誰忘誰 誰等誰 誰戀誰
誰的心依舊 誰的心傷透 誰的心背叛 誰的心難留
最終惹得 人們四處亂走 弄不清誰是誰
誰讓誰笑了 誰惹誰哭了 是誰牽了誰的手 是誰娶了誰
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

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回;誰的掌紋贖的回誰的罪。
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 。
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
詞太美
我遇見的誰
庭前花開,我看見誰
浮雲飄然,我聽懂誰
誰是誰,你的誰

 

 時間會沉澱真摯的情感。
風雨,會歷練值得珍惜的情緣。
感情,總是在人最艱難最脆弱的時候顯而易見。
病痛裡有人惦記,就能暖意融融;
患難時有人幫扶,便會深深記住。
錦上添花人人都會難的是雪中送炭;
陪你走過困苦的人,最有情。
真愛無需語言,行動總能體現;
深情無需表白,時間總會彰顯。
心與心的距離並不遠,只要溝通;
情與情的守候並不難,只要包容。
情意要用心,才能擁有;感情要用真心,才能長久。
有愛暖心,冬天也不冷,真情若在,天涯亦咫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104105122&aid=23460453

 回應文章

無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24 10:55
欲見,自然;遇見,很難。
子翔老師(a5104105122) 於 2015-05-25 18:10 回覆:

無吾好友吉祥~

感恩迴響,字字珠璣,隨喜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