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2010/09/09 23:16:59瀏覽2442|回應0|推薦3

要說到我最喜歡的電影,

那就是~未來小子-Meet The Robinsons  了。

故事敘述一個十二歲的小發明家小路,

在自己最重要的發明「記憶掃瞄器」登上科學展舞台時,

被黑帽怪客給破壞,因此心灰意冷,

但就在這時,一個來自未來的男孩-羅小威出現,

並將小路帶到未來,其實羅家就是小路未來的家人,

這是一個敘述小路如何重拾信心,拯救自己未來的故事。

看似一部給小孩看的動畫電影,

其實裡面蘊含了許多人生的哲理,

我認為很多心情鬱卒、情緒低落的人都應該看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教我們人要懂得「繼續前進(Keep Moving Forward)」

我個人喜歡這部電影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也想當發明家,

在求學的過程中一定也會遇到困難,

但是看了這部電影後,

心情非常的好,其實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沒有挫敗,

只要選擇不放棄,未來就是你的。

小小奇蹟(未來小子片尾曲中文版,畫質有點欠佳,但歌曲十分好聽、感動)

Little Wonders

繼續前進 Keep Moving Forward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4398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