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目前放在這個部落格的小說
2014/10/14 00:31:25瀏覽232|回應0|推薦2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文章分類的地方很多小說被我偷偷掛上了「停更」哇哩咧

那些大多是之前提過在【六界系列】以外的獨立故事,我目前盡量把所有的心力都集中在【六界系列】上,因此只好先給那些挖了坑又填不上的無底洞蓋個蓋子,待來日再解了。

【六界系列】這方面,貼在UDN的文有【風之幻歌】(舊版)、【再生之夢】和【零次世代】,前兩者停更,至於最後那者.......

先前收到讀者留言,關於【零次世代】卡在第六章的問題.......只能說靈感和手感大神都不眷顧我寫錯誤的配對(CP),描寫柊和非女主的女性約會一整個章節這件事,對筆者來講簡直像超巨大瓶頸((←自作自受#

不確定有沒有在UDN提過,筆者有「配對文書寫障礙(恐懼症)」,只要寫到少男少女的戀愛情節就會很想摔書摔電腦賞自己巴掌(什麼鬼病#)。這雖然聽起來像荒謬的藉口,不過是真的;先前在寫【吾命同人-閃耀的金髮】這篇簡直是40%以上都是愛情元素的文時,不知道對著電腦乾嘔過多少次,掐著右手的左手都在皮膚上留下指甲的掐痕了((並不是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噁心,就是生理上會產生這些反應))目前最好的應對方式是把文留到半夜兩三點,身體和精神都已經極限的狀態下麻痺感官神經,但現在不如暑假有長假讓我熬夜,上學期間玩這個很危險OTZ

同時手上在進行的還有另一篇順位排在【零次世代】前面的【風之幻歌】第四集,沒錯,這篇文雖然沒在這裡連載了但我確實還在寫;【六界系列】另一套順位排在【零次】後面的【雙生魔境】的進度是最快的,近日會移到UDN來。

以上,雖然充滿了推拖之詞,還希望大家能夠見諒((三跪九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0138&aid=1816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