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2022/12/31 10:56:04瀏覽16|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唯美的古風句子文案 1.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2.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5.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6.剪不斷的離愁千縷,理還亂的別緒無休。啊!恰便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 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7.空拋紅豆意悠悠,高山流水人何在,俠骨柔情總惹愁。 8.淚酸血咸,悔不該手辣口甜,只道世間無苦海;金黃銀白,但見了眼紅心黑,哪知頭上有青天。 9.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云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10.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1.試上高峰窺皓月,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12.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13.水遙山遠謾相思。情知難舍棄,何似莫分飛。 14.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15.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16.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唯美的古風傷感句子 17.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 18.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19.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20.原來山盟海誓說遍,似這般都付與過眼云煙! 21.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22.最是凝眸無限意,似曾相逢在前生 23.自古癡情者終被情傷,縷縷的情絲最終成了捆縛生命前行的所有枷鎖。 24.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5.在顛沛流離里,寫盡自己的情真意切,寫盡自己的青春年華,最后勞燕分飛,獨自悲嘆。 26.心有所屬,卻悲傷成海。 27.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盛宴之后,淚流滿面。 28.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9.霧散,夢醒,我終于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30.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最孤獨的古風文案 一、淺望幸福,不寫憂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 二、你若無心我便休,往事如昨易白頭,把酒千杯平日月,吟詩百首度春秋。 三、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納蘭性德《木蘭花令擬古決絕詞》 四、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五、于浩歌狂熱之際中寒,于天上看見深淵,于一切眼中看見無所有,于無所希望中得救。 六、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八、我將于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或得則吾生,不或則吾滅。 九、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十、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十一、一場傾心醉,三生許輪回。未語靈犀動,朱砂點畫眉。 十二、無人陪我夜已深,無人與我把酒分。無人拭我相思淚,無人夢我與前塵。 十三、彈一曲高山流水,覓一知音,相攜到老。和一支霓裳羽衣,愿得一人,描黛舞墨。 十四、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五、誰眼角朱紅的淚痣成全了你的繁華一世,你金戈鐵馬的江山贈與誰一場石破驚天的空歡喜。 十六、一生一世一雙人,半醉半醒半浮生,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十七、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十八、有情愿為知己癡,相思萬里有心動;感覺只是近咫尺,魂牽夢繞在心間。 十九、我知你文筆驚鴻,三分筆墨可寫傾世溫柔,半點朱砂可刻入扇骨,那可否將我納入心頭,一生守候。 二十、可知我一生愛好是天然,恰三春好處無人見,不提防沉魚落雁鳥驚喧,則怕的羞花閉月花愁顫。 古風傷感文案 一、我要去前半生的煙火氣,我要后半夜的風霜雪,我要去路終己不顧的孤勇,我要客途甘之若飴的訴夢,我要胭脂色,我要頹唐客,我要你。 二、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節一登樓。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三、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濛濛。山盟海誓情猶在,珍珠卷簾玉樓空。 四、酌酒獨飲空憑祭,一盞相思人入畫。憑欄望江聽流水,何人伴我數落花? 五、見與不見,心之所見。念與不念,鏡花水月。食色性也,虛惘紅塵。靜觀如是,塵起緣滅。 六、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聞君有兩意,故來相決絕。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七、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曾以為,不為塵世繁華而迷醉,不為蕭瑟凄涼而傷悲。如若憔悴,定是朱砂流淚。我于紅塵深處,回眸三百余回,始終嗅不到胭脂香味。 九、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十、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十一、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二、多年以后,你和她笑靨如花,舉案齊眉,續寫著不離不棄的曠世佳話,我盞杯香茗,笑得云淡風輕,過往于我都只是一場自以為是的繁華。 十三、君曾諾我,花開遍地時,定歸來娶我。后來,長發及腰,卻沒等來花開遍地,十里紅妝。 十四、你是北歸的飛鳥,在如洗的歲月里居有一方天地,我是南去的良魚,在深邃的煙海底從此不知歸期。 十五、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十六、斷腸皆因相思故,千里途,萬般苦,一念相思成傷。勿別離,輕慢舞,伊人回首莫相忘。 十七、你說,執手三生,一心唯念,不言離棄;如今,獨身只影,望斷河山,不見舊人。 十八、長歌長,孤煙涼,枯骨許誰故地葬,風月心中藏;攜天蒼,淚千行,舉杯與誰訴天長,倚樓天涯望。 十九、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顧星辰,無人醒我茶已冷。 二十、蕓蕓眾生,亂花迷眼,萬千變化,幾經滄海,心卻依然為故人憂。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想你的夜晚【散文詩】   作者:馬凌   想你的夜晚,我把月亮裁剪成了兩半,上弦月留給你,當作駛向希冀的小船;下弦月留給我,當作夢幻般的思念……   想你的夜晚,你是否在擁抱著月光而眠?我把上弦月留給你,就是怕你孤獨難眠;我把下弦月留給我,就是想讓夜色掩藏我的思念,不想讓月光照亮我心中的那片柔軟……       想你的夜晚,我讓歌聲把我陪伴;人在高興的時候,都會展望未來,人在痛苦的時候,總是把過去的美好來懷念;當然,我也不例外,陪伴我的歌曲大多都是悱惻纏綿的憂傷思念……   想你的夜晚,我會把燈光關掉或者調暗,我不想讓你看到我孤單的樣子而為難,你若看到我淚流滿面,你會工作時注意力不集中,開車時分心不安全……   想你的夜晚,我會閉上眼睛,這樣我們就會回到了從前,雖然時光已去不復返,但那甜蜜的浪漫,卻都永遠的鐫刻在我記憶的心田……       想你的夜晚,我想打開視頻看看,可我又怕影響了你的睡眠,你白日里忙碌了一天,我怎么忍心再用孤獨把你來傳染;如果是歡樂,我就與你一起分享,如果是痛苦,就讓我一個人來承擔…… 想你的夜晚,為什么時間那么慢長,歡樂的時光,為什么怎是那么的短暫…… +10我喜歡

好文03

鳳凰古城,是沈從文的故鄉,也是《邊城》小說的原型。以它深厚的歷史文化內涵和秀靈的環境,像是藏在湘西莽莽群山之中的一顆晶瑩的明珠熠熠生輝。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這個被新西蘭作家路易.艾黎所稱贊的“世界上最美麗的小城”,去回味一下《邊城》故事中那些動人的情節…… ——題記 1 車在《邊城》故事里向邊城駛去 年輕時讀沈從文的《邊城》,并不在意鳳凰,更多的是沉迷于小說的情節之中。很多年以后,隨著旅游業發展,鳳凰出名了,人們說沒有《邊城》就沒有鳳凰,這才知道,鳳凰古城即先生故鄉。 沈老在書中描寫的那個小城,山秀水麗,民俗古樸;苗家山寨,煙雨溪流。伴隨著凄美的愛情故事,使我知道了在那樣一個人煙罕至的大山深處有那樣一個美麗的地方,有那樣一個“在風日里長養著,天真活潑,一對眸子清明如水晶”的美麗姑娘。就有了總想去看看的向往。奈何世事羈絆,歲月蹉跎,無暇顧及,這一想就是多年。這次從桂林返回途中,就動了拐路去鳳凰的念頭。既然動了念頭就不想再錯過,誰知道一錯過又會是多少年呢?何況人生能容幾回錯過。 曾看過旅游線路,去鳳凰好像該走吉首,但導航卻把我們引向了懷化方向,車大多時候都在湘西的蒼茫大山之間盤旋蝸行。但見群山逶迤,鋪綠疊翠,公路像一條帶子纏繞在青山峻嶺之間。仰望,路在頭頂,為自己一會兒將從懸崖上通過而驚心。俯瞰,路在腳下,萬丈深淵,難以置信自己是剛從那里過來。走慣平原的潘總不敢絲毫大意,一直以慢速謹慎駕駛,我卻陶醉在沿途青山綠水的無限風光之中。我答應辛苦駕車的老潘,到了鳳凰一定陪他好好喝二兩。 同車的兩位女士竟然都沒讀過《邊城》,我就向他們說起了沈存文筆下的那個發生在湘西的愛情故事:有一條小溪,溪邊有一座白塔,塔下住了一戶人家。一個老人,一個女孩,一只黃狗…… 《邊城》情節在我久遠的記憶里浮現出來,車在《邊城》故事里向邊城駛去,真正的邊城會是怎樣呢?……. 2 陶醉在水光山色的古城下。 我們的車在被稱為湘西十萬大山的峰嶺溝豁之間轉磨了七八個小時,轉到鳳凰時,天色已近黃昏。但見青山環抱中,古色古香的城樓——南華門,雄峙兩峰之間,巍然屹立;城下江水,碧波蕩漾,悠然而去;一江兩岸,徽派建筑風格的樓房,依山勢,鱗次櫛比;江邊吊腳樓,靠方木柱立,半岸半水,高低錯落,玲瓏別致。古城依青山,碧水繞古城,山、水、城相映交融,像是一幅美麗的天然畫卷,籠罩在夕陽橘紅色的溫柔里,似乎在靜靜地等候著我們的到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3 這就是沈老筆下那個古樸、寧靜、美麗的小城原形嗎?我們站在沱江橋頭,驚嘆中,懷著初見的激動,陶醉在水光山色的古城下。 一女子騎摩托過來,說要給我們帶路。我說,我們喜歡隨便轉轉,不帶路。她又說,可以幫我們找舒適的家庭賓館。我說,謝謝好意,不用找。那女子笑了,我也笑了。她對我的推脫,并無惱意。說了聲,祝你們玩得愉快,留下一個美麗的微笑,“轟”一聲駕起摩托車,瀟灑地隱入了車流之中。 這鳳凰女子倒是灑脫,不像有些景點的導游,看見游人便糾纏不休,讓你還沒開始玩就先壞了玩的心情。我望著那女子長發飄逸的背影,就想起了《邊城》故事中的那個翠翠: 翠翠是先生在書中用心刻畫的邊城女子形象。那是一個善良、美好、單純的女孩。書中翠翠的愛情故事,在那個文化禁錮的年代里,曾給我留下很多青春的幻想。許多年過去了,盡管早已青春不再,但置身于書中場景里,憶起書中情節,文學的魅力并沒有被歲月淡化,那種美好的感覺依然如故, 本來想在江邊找一吊腳樓客棧,臨江而居,體驗一下故事中的情景。但遺憾的是江邊旅店大都是新建的樓房,要住吊腳樓還要往下游走。就退而求次,住在了和江隔著一棟樓的賓館。雖不能像書中說的那樣:頭枕沱江,憑窗依水,夜聞槳聲,但也算宿在江邊了。他們要休息,我卻等不及了,一個人走出賓館,走下岸邊層層石階來到江邊。 悠悠沱江,穿越群山奔流而來,在鳳凰城下被一級級人造的水壩攔擋,便積儲了寬闊的水面,成就了江城靈動的水韻。那江水淀積下一路青翠,然后又翻越水壩而去。江水清湛,果然如書中描寫,是那種“清可見底的豆綠色的清淺”。三兩只小木船悠然自得地游蕩在江水的清幽之中,賞心悅目,平添幾分情致。 岸邊店鋪繁密,多是酒店、客棧。每家檐下都掛著紅燈籠, 一江兩岸交輝相映,紅成一片。 江邊石板路旁擺滿小攤,著艷麗苗族服裝的婦女獨坐攤前,或專心刺繡,或出售苗家銀質飾物。攤前游人熙來攘往,呈現出頗具民族特色的街市風情。我一邊拍照,一邊隨意溜達著走過去,看到有一女子正在攤前挑選首飾,便又想起了書中那個愛美的翠翠。 擺渡老人很疼愛和自己相依為命的孫女翠翠,他很想為孫女買一支發卡,但他買不起。翠翠總在這樣的攤前逗留,但她只能眼熱地看看。她只能從山中采來野花,編成花環戴在頭上,然后對著江水映照,悄悄展現著一個女孩子青春的美麗。 有兩位身穿苗族花裙,頭帶花環的妙齡女子,沿江岸石板路,娉娉婷婷迎面走來。我眼前一亮,覺得那簡直就是書中的翠翠從我的思緒里一下子走進了眼前的風景。我趕忙舉起相機,其中一位女孩還大方地配合著給我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她們過來看照片,表示很滿意,又興致勃勃地邀請我在江邊給她們這樣那樣地照了幾張。還給我留下了發照片的網址。我很想問問她們,不知她們是否讀過《邊城》,是在玩賞中秀美,還是現代姑娘對書中翠翠一種久遠的追憶。也不知道她們是否真正懂得沈從文筆下的那個翠翠。 《邊城》里的翠翠——那個書中的女孩,在我當年青春的感覺里,那是綠色山野中纖塵無染的純真情懷;那是清水芙蓉般的天然秀色;那是任何現代浮華裝扮所難以比擬的美麗。(待續) 作者簡介:馬景新,回族,河南新野人。網名:飛馬千里,識途的老馬。 評論精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年輕時讀過沈從文先生的《邊城》,上學院讀中文時,又聆聽教授講過此作品,當老師時又教授過此作品的章節,對沈先生那質樸率真的性情,細膩準確的社會形態、自然環境描寫與人物形象的刻劃贊嘆不已,那塊土地以及土地上的風土人情之于我魂牽夢繞,景新兄的這篇散文正好填補了我之大憾。《鳳凰散記》沿著《邊城》的足跡,找尋上世紀三十年代兵荒馬亂中的"桃花源”,找尋那個人們都熱切向往的和諧寧靜的邊城世界。作者從邏輯思維出發,在繁雜紛亂的地點人物中理出頭緒,形散而神不散,依他嫻熟細膩的筆觸,記述了這里的自然風光跟人物形象,仿佛給讀者捧出了一桌熱騰騰的湘西風味的旅游大餐。假若沈老先生在天有知,也會為景新兄的散文點贊。好期待好期待續集喲![ 順著馬老師的足跡踏上沈老先生筆下的邊城,欣賞鳳凰古城的美,期望能在白塔下,渡口邊遇到那個有著黑黑的皮膚、清明如水晶的眸子的少女,期望她身邊還有那個在月下唱歌,使她在睡夢里為歌聲把靈魂輕輕浮起的年青人…… 百事可歇,外出事大。多少的落寞惆悵紛擾煩惱都一股腦兒忘卻,行駛在蜿蜒逶迤的苗族土家族道路上,看著古老與現代交織的鳳凰古城,猶如與湘西少女心花怒放的交流,真是陶然愜意,美哉樂哉。期待續寫! 娓娓道來,引人入勝,小說中的人物與現實中的偶遇交替出現,給人一種時空的神奇轉換,于平淡中見波瀾,吸引讀者閱讀興趣 鳳凰,我去過。那時不寫東西,以后是不是也得寫點兒。對于沈從文,我也是仰望著的。 《邊城》買過,讀了幾頁,由于心緒不寧,終沒能讀下去,這本書至今束之高閣,如今,年華似水,二十余年如一夢,此身雖在堪驚。人到四十再去欣賞沈從文的文字,感覺云淡風輕,暢達幽遠。大師終究是大師。在馬哥的文字里偶遇鳳凰,再次與沈從文,翠翠偶遇,宛如久別重逢一般。如此美好的文字,激活了我去鳳凰的欲望…… 親們,木有去過風凰的,一定要找時間去看看:絕對是一次滌蕩心靈的旅行 不虧鳳凰古城!老表此行就是否鳳求凰,要不然文中除了同伴兒老潘,出現的人物咋都清一色美女呢? 馬老兄的《鳳凰散記》,帶著青春年少的明晰記憶,奔向湘西邊城鳳凰,簡直就是尋覓翠翠而去的。可以想見,沈從文的《邊城》對馬老兄有著攝入魂魄的影響力。馬老兄是寫山水的高手,一路上的好風景不容錯過,邊城的山是疊翠的,水是如明珠一般的翠綠,是灌入了沈從文筆下的墨汁的,時不時還跳躍著《邊城》里的句子,一切都是為了渲染心目中的“翠翠”。見到了現代時髦的苗族姑娘,好像個個都是翠翠一樣的容貌,“兩情相悅”,糾纏在一起,拍照,建立微信聯系,給以悅目的微笑,配合得如此默契,留下了翠翠們的倩影,完成了此去鳳凰的心愿。 馬老兄經常說,寫作是為了“玩”,他的散文的確玩出了水平,玩出了情感,玩出了與眾不同的新景致,令人心向往之,景仰之至。 臭保雙,你馬哥上哪也少不了我,只是我是肚子里的油,倒不出來罷了 馬哥實在是咱新野美男的驕傲啊!到哪都艷遇多多,美女相伴。俗話說“美女愛英雄”!難怪馬哥美文噴涌而出,深山不僅出俊鳥,美男到來出靈感啊!看這《鳳凰散記》,寫景,美不勝收,讀后身臨其境;寫人,秀色可餐,恨未能偶遇,浮想聯翩。馬哥卻獨享其寵,沐浴芬芳!可莫讓馬嫂看見,馬嫂若見,搓板操恐怕是必然的了!說笑了 !美篇,美景,美人。羨煞讀者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三重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 時事評論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mf854352&aid=17800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