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板雷雕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2022/12/28 03:29:15瀏覽2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失戀之后的文案 一、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里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二、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三、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四、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得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五、不要抱怨生命中的每一天,美好的日子帶給你快樂,倒霉的日子帶給你經驗,最糟糕的日子帶給你教訓。 六、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朋友,一個個的幸福。 七、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而是善待自己。 八、愿你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細微安靜的美,愿你看淡世事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愿你洗盡鉛華,能被歲月溫柔相待。 九、每一個人的青春歲月都會是如此的捉摸不定,都有過迷茫,在無知與執念中跌跌撞撞地走,等風雨過后,才學會成長。 十、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十一、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十二、隨心所欲毫無掩飾才是最真的你,這樣的你不用閃閃發光也很棒。 十三、太重感情的人,很喜歡笑,也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一段歌詞,就可以觸動心里,最柔軟的地方,然后,暗自傷懷。 十四、當你決定了從此要做一個快樂的人,首先要做一個堅強的人。 十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十六、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十七、時光是一鼓殘酷的力量,它拿走了我們最好的年華,卻只給我們留下留下滿目的創痍。 十八、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失戀后適合深夜發的文案 一、分手時你慈悲的嘴臉我已經看透,不要說祝我幸福,你沒資格! 二、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三、有時候往往直到離開,在回憶里,才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一座城市或者一個人。 四、不要因為不優秀而氣餒,只是現在的環境還未能讓你出類拔萃。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 六、真正的愛,包括適當的拒絕、及時的贊美、得體的批評、恰當的爭論、必要的鼓勵、溫柔的安慰、有效的敦促。 七、年輕人總是幻想未來會發生什么,而年長的人總是在遺憾我當年如果干了這件事,現在會變得怎么不一樣。 八、活著,不可能無求,但要清楚什么值得,什么不值得;不可能無欲,但要明白什么有所為,什么所不為。 九、夫妻之家不會總是傾訴,時間久了,對方肯定覺著這是矯情,沒事找事的作。 十、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所以你應該這樣想,那些冷漠和刻薄是理所當然,那些溫柔相待才更應該珍惜。 十二、別人對你說的話,做的事,從來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你對別人說的話,做的事,才能決定你是什么樣的人。 十三、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四、有的人歲就死了,只是到歲才埋葬,我們究竟是活了天,還是活了天,重復了遍。 十五、逆襲皆從堅持而來,驚艷都需時光校驗,成績都是過往努力的積攢。 十六、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七、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得那么真,那么深。 十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十九、也許,單戀一個人,比你真正擁有一個人更愛,只因,你不能擁有。 二十、世上不愛的理由和借口有很多:忙,累,沒感覺,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 失戀后適合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二、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三、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四、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五、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六、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 七、你若無情我便休,怎么喜歡都可以拋卻,不管不顧, 一刀斬下,再不回頭。 八、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九、寧愿做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惡人,也不要做一個任人宰割的爛好人。 十、一杯敬你漫不經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從此,天涯陌路,后會無期。 十一、人的一生中最容易犯的錯誤也許就是,對親近的人太苛刻,而對不相干的人又過于謙卑。 十二、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十三、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四、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十五、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六、有些事不是你不講就未曾發生,有些眼淚不是你抬頭就可以倒流,有些人不是你不見就可以徹底忘記。 十七、別人都是為怎么掙錢而發愁,我卻是為怎么花錢而發愁:兩百塊錢怎么能花到下月十號呢。 十八、沒有人能阻礙你,就像沒有人能真正救助你,坎坷崎嶇是生活本身,跨不過的坎兒都是你自己。 十九、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二十、心里有期待,然后默默努力著,那件叫做“以后”的事,就會開出花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人生好比一架飛機,不在于飛得多高,關鍵是能否平穩著陸;人生也像一列火車,不必在意跑得多快,主要在于能否順利抵達終點。春天的盛開,夏天的燦爛,秋天的零落,冬天的靜謐,每個季節都有花。每一朵花都會開也會落,從沒有孤單。因為每一朵花都是一首詩,自己綻放詩意;每一朵花都是一支筆,自己描繪美麗。 人常說:花無百日紅。雖在說花,更多卻是感嘆“人無千日好”,因為有很多花是可以百日紅的。比如月季,從春天到初冬,它總是接續的開放。在春天連翹、迎春的黃色中,那朵朵紅色的月季花,格外的賞心悅目,讓人感到溫暖,忘記了春寒料峭。而更迷人的是霜下的月季,那一層薄薄清霜,就像一襲輕紗,封印了美麗年華。嬌嫩的花瓣,俏皮的花蕊,都仿佛頑強的戰士,闖過了西風凜冽,就為了再相遇。相遇的不僅是花,更是春秋的旖旎和回味。 月季雖過百日,花色常依,花叢常伴,卻沒有“千日紅”的牽腸百轉。千日紅,花色艷麗有光澤,花干后而不凋,經久不變,所以得名千日紅。科學的定義,總沒有傳說的動人。相傳,在海邊有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兩人過著簡單的生活。然而有一天,一條海蟒趕散魚群,撞翻漁船,漁民們斷了生機,勇敢的小伙挺身而出,想要帶著漁民除掉這個怪獸。臨行前,姑娘珠淚漣漣,依依不舍。小伙子見狀從腰里掏出一面鏡子對她說:“別難過!你看著這面鏡子,如果里面的桅桿是白色的,就是我勝利了;如果桅桿變紅,又漸漸黑了,那就是我……”姑娘沒等他說完就打斷了他,“你放心上路吧,我一定會等你平安回來的。” 小伙走了,姑娘每天坐在鏡子前面焦急的等待。過了幾天鏡子里突然出現了紅色的桅桿,慢慢顏色越來越深,變成黑色。姑娘知道戀人已經在與海蟒的戰斗中失去了生命,悲痛欲絕,不久抑郁而終。漁村人們把她葬在了海邊,第二天墳上開出了又紅又大的鮮花。就在這枝花開滿100天的時候,小伙回來了,聽到姑娘去世的消息,它明白原來是海蟒的血濺在桅桿上,讓姑娘誤解了,他悔恨不已,趴在墳上傷心地大哭起來。那整整開了100天的花卻一瓣一瓣地凋零了。從此以后,人們就將這種不知名的,開過百日才敗的花稱為“百日紅”,又叫千日紅。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開是驚喜,花落也并非悲傷,而況多數花后就是碩果累累。每當看到一夜風雨的一地落花,欣賞比傷懷更多一些,那是一種別樣的美,也是一種皈依。花落是地球的引力作用,更愿意相信它在積蓄力量,綻放春天回轉,依然還是枝頭嬌艷。早晨遇到送花的人,才想起今日是七夕。牛郎不但沒有給織女送過玫瑰花,還偷拿了她的衣服,才迫使仙女嫁了凡塵。為何隔河相望、此情不渝?為何今日送花、明日送戒,卻是閃婚閃離?是應該歸功于天河的距離,還是感謝天庭的愛情戒律,才讓這凄美的故事在人間一代一代的流傳。記得首次聽到這個故事,沒有關注牛郎織女,而是很想有一頭牛郎的牛,能騎牛于野、吹笛于背,沒事還能與牛嘮嗑。如今給兒子講起七夕,他的關注點沒有牛郎織女,也沒有老黃牛,卻嚷嚷著“輕羅小扇撲流螢,去哪里抓螢火蟲……” 沒有一朵花不會落下,也沒有一個故事不會過時,雖然講的人津津有味,聽的人卻已經了然無趣。這是一朵花,也是一個時代,或是一個夢,都會在歲月中流轉,被轉化成不一樣的存在。   ———   作者簡介:   布汝奎,山東陽谷人。中華詩詞學會會員、山東省濱州市詩詞學會會員,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一、雪的告別   這個冬天就這樣迅猛的踏著鏗鏘的足音來臨了。一朵雪花的思維還在秋天跋涉,追趕著季節的腳步。寒風容不得她過多準備,硬生生把她捋進冬天的懷里,她還來不及流下最后一滴淚。   或許不及時調整自己的思路,就會被這一輪回遠遠的甩在身后。語言落伍、情感落伍,執著的思念也在飛速變幻的世界里落伍了。前衛們嘲笑著她的單純,對一份沒有經過華麗裝飾的淳樸不屑一顧。大家都緊緊追隨著季風。   還沒有完全褪去綠色的葉子以速凍的方式保留了殘存的容顏。和冬雪以這樣的姿勢邂逅,或許是葉子夢寐以求的事情。無悔地撲進雪的懷抱,靜靜的相依相偎,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哪怕是一場最短暫的相逢,也是一種絕美的風景。   一棵孤單的樹,站在冷冷的風中。曾經的繁華遠逝,不過是一場春夢,在冷寂的夜里,他終于找回了清醒。只有一朵雪花,在靜靜的注目。時刻準備給他干裂的雙唇一絲清涼的滋潤。       陽光來臨的時候,看似冷漠的一場雪終于哭出了聲。不提任何滄桑和傷痛,只為在寒冷的季節里邂逅的這一絲溫暖。淚水蔓延了屋頂,又在路邊蜿蜒成河,詮釋著她柔若無骨的溫情。   寒夜降臨的時候,她又迅速凝固成堅硬的冰。透明的眸子鍛造著冬夜徹骨的冷,等待又一個黎明。   她堅信,純潔與執著無需華美的告白。靜默著,守候著,春天的陽光一定懂得自己的柔情。她知道,當自己的身軀澄凈成清亮的河流,那束盛放的玫瑰一定會在彼岸向她頻頻招手。   她看見太陽正在夢中。而自己正跋涉在通往天堂的路上。所有的表達都是冷漠,她期待火熱在冷漠之后醒來。   守候著遙遠的渴望,攜一片夢幻般的空寂。夢想的蓓蕾,在絢爛的來生,極盡輝煌。       冬天是一張紙,我就用雪花書寫我的心跳。   或者來生就做一枚雪花,落在一個人寂寞的屋頂,為他阻擋一絲寒風。或者融化在他的手心,不沾染一絲塵埃。 一個懷揣雪花的人,將承受怎樣的漂泊,踏著徹骨的清冷,與春天結伴而來。   誰在下一個季節里思考著前世今生?誰在春天尋找前世未了的情?誰堅守了今生的允諾?誰又預支了來生的約定? 一支玫瑰,一片樹葉,一朵雪花。都是這個世界的匆匆過客。日夜相守是生命里的停留,從未聚首的守候也是生命中美麗的停留。   走過路過,都是生命里的風景。   揮揮手。這個季節的告別,無需出聲。           二、等 雪   從季節的腳步踏進冬天的門檻那一天起,就在期盼著下雪。對于冬天,我唯一可期待的似乎就是一場洋洋灑灑的雪了。在萬物蕭條的季節,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是灰暗的,心境也不由的變得黯淡慵懶起來,對一切都失去了興致。于是常常在記憶里翻找著曾經令自己平靜安然的一些影像。有關冬天的美好記憶,總是與雪有關。   喜歡雪,并不單單是喜歡雪花的美麗形態,更喜歡她不緊不慢從天而降的恬靜優雅。喜歡她悄無聲息地輕盈飄落。落在屋頂、落在樹梢、落在山野。用自己潔白無暇的身軀悄悄遮蓋了世間的不平、尖銳、骯臟。大雪過后,總喜歡一個人在尚無人跡的田邊靜靜看雪。雪后的世界比往日明凈疏朗了許多,遠山近嶺的輪廓也不象往日那樣冷峻。仿佛因為雪的覆蓋而變得柔和、舒曼。總是不忍心去踩踏還沒有人走過的積雪的路面。以為柔柔的雪是有生命的。因為我曾無數次細細地觀察過一片片落在衣袖或手掌上的雪花,她們總是散發著熠熠的光彩。就在我注視著她的片刻,驀然地就化作了一顆顆極小的水珠,宛如一滴天使的眼淚。所以,一直認為雪也是害怕孤單的。和眾多的伙伴聚在一起,她們有形無聲的生命就能長久一些。       喜歡雪,還喜歡雪花的潔白輕柔,喜歡她的不張揚、不喧嘩,喜歡她來也無聲、去也無聲。雪不象雨,來時會伴隨著雷聲,甚至閃電。有時還會噼噼啪啪地敲打著你的窗欞。如果躲避不及時,雨會濕透你的衣服,打濕你的褲腳。雪總是軟軟的落上你的頭發、涼涼的飛上你的臉頰。落在衣服上的雪花也只需拍一拍、抖一抖,就會悄然落地。即使不小心在雪地里摔了跤,也不會很疼。甚至在雪地里打個滾兒、撒撒歡,也是一種難得的放松。雪花斜斜的飄,簌簌的落,讓人在靜謐中忘卻了紛擾煩憂。   人們總是把雪花比作天使,比作精靈。是因為雪花真的有著天使的美麗、精靈的性情。她用自己的生命將人間裝扮成粉雕玉砌的童話世界,又默默的滌盡了世界的浮塵污垢,無聲的滋潤著大地、生靈。   冬天沒有雪,就象春無綠葉、夏無繁花、秋無碩果,總是少了一份渴望的風景。即使冬將要到盡頭,我依然靜靜地等候,等一場雪,舞著融融的溫柔,與春天結伴而來。           三、捧一瓣心香,執一世柔情   窗外的天空,細密的雪花在無聲無息地飄落。輕盈、靈動,如天使、似精靈。默默地浸潤著北方干燥的冬天。   冥冥之中,似乎總與雪有一種默契。無需看天氣預報,只要心中萌動一種渴望,雪花就如約而至了。   早上開窗,輕輕吸一口清冷的空氣,迷蒙的天空彌漫著淡淡的濕氣,便想著該落一場雪了。   怕冷,卻喜歡雪。冬天最美的時刻,就是在祥和的日子里,潔白的雪花紛紛揚揚、輕盈曼舞,給蕭瑟的大地披上潔白的盛裝。而冬天最喜歡的一種狀態,就是在飄雪的日子里靜守一份寂寞,與音樂、文字為伴,拒絕與喧嘩有染的人或事。如雪花般嫻靜,修一份水湄輕靈的韻致、沉香暗轉的素雅,守一顆潔凈剔透、柔軟而美麗的心。       有雪的日子,總是忘記了寒冷,靜靜的在窗前看雪,或者索性獨自在雪中漫步,任雪花肆意地飄落在發梢、飄落在肩頭、飄落在掌心或臉頰。認為每一瓣雪花都凝聚了一份思念和祝福。從遙遠的地方來,為我傳遞溫暖和柔情。   有雪的日子,世界是靜謐的,純凈的。靜得讓人忘記了塵世中所有的繁塵瑣屑,凈得仿佛整個世界就是一個玲瓏剔透的水晶宮。連心境也變得格外寧靜平和、明朗澄澈。   記得一個冬日,下了一天的雪,紛紛揚揚的雪花覆蓋了路面,山川,屋頂,就連干枯的樹椏上也覆了雪花。身體不適的我不時地跑到窗前,看雪落了多厚。傍晚時分,雪終于停了。晚飯后,便再也按捺不住,和他商量帶女兒去雪地里玩一陣兒。一家人穿上厚厚的羽絨服、圍上圍巾、戴好手套、拉著自制的滑雪板沖下樓去。偌大的球場空無一人,路燈昏黃的光把厚厚的雪地照得閃著銀光。我和女兒輪流坐在滑雪板上,老公一圈一圈拉著滑雪板。淘氣的孩子故意一次次跌倒在雪地上,我和他也童趣大發,索性和孩子一起滾作一團。料峭的隆冬夜,我們的呼吸在燈光下凝成白霧,但竟然沒覺得一點點冷。       那樣的日子一去不返了,近一米八的女兒已生出幾分恬靜和矜持,而我自己怕是再也沒有那樣的心境去雪地里滑雪翻滾了。入冬以來的兩場雪都只是薄薄的覆蓋了地皮,穿流的車輛將雪碾成污濁的雪泥,我似乎再也等不到那個粉雕玉砌的水晶宮一般的雪世界了。只能在落雪的日子里一遍遍憶起那些快樂的時光,溫情的歲月。而已經逝去的東西,怕是再也無法找回了。   其實,知道自己所要的并不多。一場雪便可以美麗整個冬天,一份愛便足以溫暖薄薄的一生。冬天靜守一場雪落,畢生堅守一份真情。不追逐繽紛的花開,不奢求耀眼的榮華,只求靜靜守著一份溫暖,與相愛的人攜手度過平淡的流年。       作者簡介:夢婷,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晉城市作協會員,夢之路聯盟執行主席、著名主播。自幼喜愛文學、音樂、舞蹈。愿以我手寫我心,我聲傳我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三重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桃園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46jmf854352&aid=17794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