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讓沉默成為生命永遠的遺憾
2013/01/14 07:04:21瀏覽530|回應0|推薦14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在軍事機密保護傘下,控制最嚴密的迫害政策之一。2006年,當兩位證人出面指證中共活摘罪行時,已經宣告這樣的邪惡即將曝光於世人面前。但是,就像68年前(19446月)逃出納粹集中營的猶太人魯道夫・弗爾巴(Rudolf Vrba)向盟軍指控奧斯威辛集中營中,毒氣室和焚屍爐等駭人聽聞的罪行所得到的結果一樣,很多人還是選擇不相信。

    長期以來,中共的器官移植手術都在嚴格保密的情況下進行,沒有器官來源說明,沒有器官分配系統。就是因為不透明,從器官摘取者、器官移植手術者到各國的仲介,每個環節出現了龐大的利益。

    依中共司法制度,一般的刑事死刑犯判刑後7天內必須執行死刑,而他們的家屬是可以收屍的。但是思想犯和政治犯卻面臨著祕密審判、處決及火化。法輪功學員甚至被剝奪了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就成了真正屍骨無存的弱勢者。

    兩岸由於同文同種的民族性,到中國移植器官早已成為台灣民眾境外器官移植最優先的選擇。從1987年兩岸逐漸開放後,就有台灣民眾開始到大陸接受腎臟移植手術……2009年台灣移植醫學會統計,台灣27家器官移植醫院照顧的境外腎移植病患就高達2,133例,比同期台灣境內移植2,109例還多。其中發現在2000年以前到大陸換腎每年不到100例,但是在2000年後快速上升,到2002年達到高峰。

    儘管大部分人保持沈默,但是仍有一些人持續關注,甚至身體力行揭開真相,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在缺乏加害人、受害者及目擊者的情況下,他們提出了52項令中共無法反駁的間接證據,證明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他們二人撰寫的《血腥的活摘器官:為牟取器官而殺害法輪功學員》以大量實例及論證方法剖析這一恐怖的邪惡行徑。他們並周遊列國希望喚起世人的良知,對此暴行重視並加以譴責。

    托斯坦・特瑞,一位德裔美國醫師,在看到兩位大衛的調查報告後,於2006年成立反強摘器官醫師協會(DAFOH),認為醫學界人士應該成為制止此一暴行的中流砥柱,因為被濫用、被玷汙的正是他們的醫學專業。他們最應該站出來捍衛醫界尊嚴,其他幾位醫師也在相同的信念下,寫下他們對中國器官移植的見解,不希望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成為這一代醫師的恥辱。他們不是中國人,卻仍秉持身為人的良知願意站出來制止這樣的邪惡行徑,儘管受到中共特務不斷干擾,也沒有動搖他們堅定的意志。

    他們寫下這本書,希望人們不要忘了二次大戰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教訓,也不要忘了自己的祖先爭取自由與人權的奮鬥過程。很高興《國家掠奪器官》(State Organs)一書中文版問世,讓華人能夠了解發生在自己身旁的事情。也許有些人仍然不相信,也許你會覺得事不關己,那麼你可以想想二次大戰的猶太人遭屠殺的歷史,別讓你的沉默成為生命中永遠的遺憾。(作者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泌尿外科主治醫師)



──轉載自大紀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349466&aid=722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