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姬
2007/05/20 20:44:26瀏覽365|回應0|推薦1

我手拿著今日的報紙走上樓梯,打開門,我家的狗還懶洋洋的躺在兒。看來今天是真的夠熱了。我笑了笑,把報紙放到餐桌上,轉身走進廚房。

" 好吃的起司堡,吶,笨牙你要吃ㄧ點嗎?" 我把剛出爐的起司堡遞到快要呈現昏睡狀態的笨牙面前。怎麼沒食慾?我開始擔心起來,我搖了一下笨牙,牠卻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好吧,我輸了!我走向前拿起冷氣機的遙控器,這隻狗真狡猾。我想著,隨後拋給牠一個咬牙切齒的表情。

笨牙開始起身,我搶先一步把我的起司堡拿起來,這個傢伙想幹麻我清楚的很,笨牙拐了彎趴在桌邊,呈現一付不屑的樣子。

我把剩下的起司堡放進笨牙的狗碗裡,還在裝不知道,真是一隻笨狗。

門鈴響起,笨牙趁著我去開門時衝到他的狗碗旁。

" 潤!你早,要去上學了嗎?" 好友藍笑瞇瞇的問道。我拎起背包,關掉冷氣,轉身和笨牙道別後,和藍照慣例的走去學校。

" 潤你知道嗎?一早見到人在把妹實在不是很高興。" 藍撞了撞我的肩膀,示意我朝兩點鐘方向看。

一群然的圍在一塊兒,我實在看不到那個人長甚麼樣子,拜託借過好嗎?我心裡嘆氣。

然後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或許這麼說真的很老套,但是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是真的看到天使降臨?還是我剛睡醒啊!

一個身穿白色紡紗裙的女孩從那群人中走出,水汪汪的大眼,太水靈了!

" 你果然喜歡這樣子的,以前小靈也這麼輕飄飄,不過這個對你來說,品味太高了!" 藍在一旁數落我。

不過,世上就是有奇蹟,你信不信,那女孩正向我走來。

辛西亞!她向我微微笑,那頭長長的秀髮,那濃濃的髮香。那是我冬日裡最遙不可及的夢,世界天旋地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97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