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闇魔獵人--第二章
2006/08/26 22:26:45瀏覽102|回應0|推薦0

 第二章--皎潔的月光 <>

 

  位於Blue “ Note 的上層,是專屬於次元界的使者使用的,它稱之為「物流中心」,物資訊息流動中心。是這個次元的東邊分部中心。為於一、二、三層樓的是掩人耳目的咖啡店,往上則是物資管理站、訊息管理站、行政管理站、會議廳及住宿區還配有各先進醫療設備、健身用具、次元圖書館。

  5樓第24號房裡,一個女孩躺在床上,而另外兩個人則坐在椅子上看著一動也不動的女孩。

「她怎麼睡這麼久?」法菈先開口。

「她可能被嚇壞了吧,任何人遇到這種事情都會這樣的,畢竟這是他們從未見過也從未想像過的。」

沃克斯將短刀收進刀鞘裡,以免等等那女孩醒來後看到短刀又昏了過去。

「她的密斯特是很強大,不過她能勝任嗎?這有可能會毀了她的一生,她可能就此喪命,她的家人、朋友、認識過她的人都會就此忘了她。」法菈臉上帶有些許悲哀。

「一切都只能由她來做決定,現在說這些也沒有用了。」

  沃克斯遞給法菈一杯水,她不希望法菈再怪罪於自己,雁書˙綴洋菊 的死一直令法菈耿耿於懷,她死前的話,雖然並不是在咒罵法菈,不過只是雁書無意的一句話,竟然造成法菈這麼大的衝擊,他實在沒想到。

  雁書及法菈在國中時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雁書成績好,而法菈則是運動好手、武術健將,他們各自互補。直到有一天,法菈和雁書在社團結束後,遇見了一位自稱是密使 特拉格爾 的人,他將法菈和雁書帶到西區分部的 銀座 物流中心,他說的話,起初法菈和雁書一句也不信,法菈還當場想跟特拉格爾打架,不過卻被雁書制止。

「如果你能證明你說的話是真的,我們願意繼續聽你說下去;不過要是你不能證明的話,那就請放我們回家。」雁書理性且冷靜的對特拉格爾說

「我當然能證明,不過女孩,你要有心理準備呀!雖然是不會噴血,不過那種場面對你們平凡人來說,大部分的人都不能夠接受。」

特拉格爾摸了摸胸前的墜子,猶豫了一會兒然後拿下他胸前掛著的墜子。

「這是我非常珍貴的東西,是我所愛的人的遺物,現在我將它借給你們,希望在我回來前,你們可以妥善保管好。」

特拉格爾的眼神幾乎不像是在唬弄人,況且若他真是騙我們的,那他說這些又有何意義?法菈幾乎已經相信他一半了,剩下的一半就只剩他的證明了。

「嗯,我們會的。」

特拉格爾將墜子遞給雁書,並念念有詞一番,接著,墜子開始發光,墜子的光落在牆上,我清楚的看到了雁書、我、還有這整個房間。

「現在,這個墜子將會把我所看到的和聽到的一切呈現出來,你們不必到戰場,那可能會使你們送命。」

「那你會平安歸來嗎?」

發問的人依然是雁書,從頭到尾,我除了要跟他打架那段說過話後,其餘的我沒有再出聲過,我靜靜的在一旁看著冷靜的雁書和特拉格爾的對話以及互動,而特拉格爾似乎也知道了有發言權的人是雁書,他不再對著我說話,只有必要時看了我幾眼而已。

「會,我會的。這是我的職責,也是我和她之間的約定。」特拉格爾的語氣非常堅定。

「是這個墜子的主人嗎?」

「是的。那我走了,記的好好保管那個墜子呀!」特拉格爾躍出敞開的窗戶。

「雁書,你相信他的話嗎?」我戰戰兢兢的問。

「嗯,大致相信。」雁書簡短的回答。

「為什麼呢?」

「從他的回答。」

「怎麼說?」

「當我問他『那你會平安歸來嗎?』這個問題時,你還記得他的回答嗎?」

「嗯。會的,這是我的職責,也是我和她之間的約定。」

「沒錯,若是他要騙我們,他不會說出這種話來的,而且他說這是他所愛的人的遺物。」

雁書的表情實在過於冷靜了,這跟她平常的樣子一點也不一樣,我不禁起了疑惑,雖然我知道懷疑朋友是件不太好的事。

「雁書,為什麼妳這麼冷靜?」

「你終於發現了呀,法菈!」

「什什麼意思?」我出自於本能的後退。

「不要怕,我不是跟他們同黨的,也不是……

「咯咯咯咯咯密使你來啦!」從墜子裡發出了難聽的笑聲。

「先看吧!我等等在和妳解釋。」雁書將墜子放到桌上,影像從墜子裡透出來映在牆上。

  影像裡有一位身穿白色洋裝、手裡拿著布娃娃的女孩坐在樹枝上,女孩笑的很開心,四周卻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

「是誰派你來的?」這是特拉格爾的聲音吧!雖然沒看到人,不過卻分辨的出來。

「唷?就這麼不認定我的實力?我不能當主子嗎?還是你嫌我進化不夠呀?別太以貌取人囉!」小女孩發出成熟嫵媚的聲音,和她稚嫩的臉龐一點都不搭嘎。

「廢話少說,你另有目的對吧?不奪取密斯特,在這裡做什麼?」

「咯咯咯….我在等你呀?咯咯」小女孩再次發出難聽的笑聲。

「這是我替你的小締偲傳的話唷!哈哈哈哈你想念她吧?特拉格爾密使,凱特˙締偲在等你呢!哈哈哈哈跟我走吧!我帶你去見她,哈哈哈哈…….」小女孩的笑聲轉變成瘋狂大笑,然後一陣風,從樹上躍下,躍下的不是小女孩,而是身穿火紅色性感露背小可愛加上貼身迷你熱褲的成熟妙齡女子。

「好久不見,特拉格爾。」女子走向前用指甲輕挑特拉格爾的下巴,這個動作帶有挑性的意味。

「你竟然還敢出現在我面前!」特拉格爾對著女子怒吼,將她的手反轉,也折斷了她的指甲。

女子想抽回她的手,不過卻被特拉格爾鉗制住。

唷,別用這種方法偷吃我的豆腐嘛!想要就說呀,我會給你的。

「哼!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特拉格爾甩開女子的手。但仍是怒氣騰騰。

「你折斷了我的指甲。原本想要讓你快樂一點的去跟你的小締偲團聚,不過我改變心意了!我要讓你面目全非,讓小締偲哭死,讓你痛苦萬分!哇哈哈哈!」女子騰空而起,手裡拉著紅色帶子,帶子的另一端是樹梢。

「哈哈哈皎潔的月光呀!讓我染紅你那潔白無瑕的光暈吧!受死吧,特拉格爾密使!哈哈哈哈」女子站在樹梢上,仰著頭對天吶喊。

第二章--皎潔的月光 <>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41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