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若在電話一頭說個幾句
2013/04/08 09:37:34瀏覽162|回應0|推薦7

 

 

  你在電話另一頭沉默不語,不知是寂靜的春天太遲還是太美麗,我不習慣。酒精沿著血液漫步身體,夜的巨擘何其嘹喨,又為何不願說,我們爾今爾後。 


    冷冽的風掠過深夜的獨行,超商的門關不住城市人的寂寞,電視網羅現代人的失序,雞蛋和核彈,大人嘴裡可笑可畏的行徑。而我將一字一句寫在簡訊上,劃過月弧的邊際,得不到任何回訊。

 

    你可曾想過我若有天不再應和,不管是意外還是起步離走,那時的黃昏將會傾斜一邊,紅橙黃不再交錯飛鳥點綴的詩句,淡水的星空成了我們心頭上的瑰麗烙印,老梅海灘的浪花湧上與燈塔相繫情緣的港口,可曾想過我也會傷心,但只能痛哭而已。


    你若在電話一頭說個幾句,我會撥開秒的縫隙,深深傾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747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