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只是不同夢境中的舞蝶
2012/09/09 22:45:26瀏覽76|回應0|推薦8

 

 

 

謝謝你滿載一季的盛夏

穿越黃昏簇擁重新橋端

朗朗歌聲在夜空中以蜻蜓點水劃過淡水河岸

我喜歡你手臂的溫熱,在最寂寞的颱風夜中

即便你已不再愛我,但我知道我真心愛過你

謝謝你不再以沉默面對問題的始末

當你開口說分手時

這個午後,時間緩緩倒退行走

分秒夾帶,是記憶乾癟的枯燥

時空不斷收納在後腦勺,化為一顆瑰麗的瑪瑙

血色暴力,或玫瑰色的愛情氣息

你是一位藝術家,為自己寫下小說情節的結局

我會在原點揮手

然後看著你走,別替我擔心

我們只是不同夢境中的舞蝶

紛飛在各自的季節

偶然的際遇,也只是上蒼的暗喻

路很遠,要記得思念

別忘了

回頭看看這片草原

依舊有你我的足跡

 

 

我愛你

關於過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83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