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者囈語
2012/07/03 11:37:42瀏覽568|回應0|推薦17

 

在一個烈日的上午

我推開夢境的門扉

徜徉陽光柔媚的姿態

不一會兒,跌落

還是浮盪在

懸疑悶炙的低氣壓

都別開口,也別問我

今夜的酒,尚備在地窖之中

待時花好月圓又逢十五

我竟然忘卻,自己還是流浪者的身分

靈魂踏著影子的線索

尋找粉碎軀體的遺蹤

 

 

努力也為了一搏

曾在哪跌倒,就要在那裡爬起

但也只想告訴你,有多不甘願

影子被踩在,眾人紛雜的唇舌之下

蹂躪到體無完膚

好痛!

 

 


待許初秋第一片黃葉凋落

不再流浪的我,從地窖中拿出新酒

泯滅多少,不需要的罪過

 

 

還是會想起

在一個寂靜的深夜

你推開黎明的門扉

徜徉月光慵懶的面容

 

 

一切都西沉了,太快

眾人紛紛走過

而我孤拔成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59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