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一刻安眠
2012/01/25 22:20:30瀏覽92|回應0|推薦8

  疲憊的我想問你,為何感情不是彼此給予對方等值的回饋?無法如預期,也不想看見你頻頻示弱,我顧得自己,更無從安慰能顧及,你試著如此,以搏得如往日般的朝暮,但卻不然。我的確遊走原本的步調,因為我只想安靜與沉熟,在一個喧囂的城市,無法無拘無束,僅能尋訪他鄉。


  求一刻安眠,難得假期,卻斷斷續續的在醒與夢之間,彷彿是生與死,或昔與今,愛恨若綿延太久,像纏在脖子上的繩索。


  我們,如果累了,可以停下腳步,思考往後的路,或著退回最安全的地帶,不再傷害彼此,春天一來,將會帶走冬天的蕭瑟。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們不適合。


  至於他呢?終不可能與他飛舞,他,就算有翅膀心中也未必有我的天空。只知道兩輪的共鳴,在淡水河畔著,終究只是兄弟情。


  告訴自己,別重蹈覆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773tim&aid=606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