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畫 讓心 靜 下 來
2012/10/26 18:41:24瀏覽218|回應0|推薦57

 

 

滿地的葉子

飛到家門口
這裡是如此安靜
是否
都等不及要凋零
這些日子累積的眼淚
漸 漸 的再度感動溢出
每當風來的時候
眼底其實總是熾熱著
在心頭裡刻出一封封思念的話語
一天又一天
飛行的路徑
一次次孵育幻化
每次成長以後的詩句
又會慢慢爬出來

觀看這些

失去顏色的生活
此刻
又燃起希望

..................

中午接到班長告知我得獎了

然後又在FB看到老師的留言

更加明確

我不是在做夢

兩年一次的工筆畫金筆獎比賽

這難得的機會

一度讓我掙扎

因為剛好面對母親的離去

讓我陷入終極沮喪

不願放棄

一面趕工創作

一面悲傷著

抱著這樣的複雜心

就這樣我去參加比賽了

初賽我入選了

我就已經很滿足

沒想到複賽

獲得評審青睞

得佳作

這真是奇蹟

我就知道這是一股無形力量的庇祐

我深信

意念是多麼重要

其實得了獎

我沒有喜悅

因為媽不在

所以我開心不起來

我無法與她分享喜悅

就如老師說這是得來不易的榮耀

要珍惜

我會更努力

待!!更美好的

呈獻

給關懷我的每一位親人師長 朋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698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