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車漫遊環島行-台東市區-富岡漁港(第九天)
2011/11/08 21:47:32瀏覽1162|回應0|推薦8

早上我們在房間用完早餐之後,將行李寄放於大廳之後,我們就要漫遊台東市區,於是我們往海濱公園方向前進。

來到海濱公園看見自行車步道,於是我們順著自行車道騎乘,今天的風呼呼的吹,而我們悠閒的踩踏著,看到不錯的景點就會停下來拍照,就這樣走走停停看看海邊的風景。

沒多久就看見往琵琶湖的標誌,於是我們往指標的方向前進,這裡有很茂密的樹林遮掩著,所以沒有烈日也沒有太大的風襲擊,感覺真的很舒服又愜意,來到琵琶湖的一角,靜靜的欣賞湖面風光,猶如一幅畫,真的很美很美喔。

然後友聽到鐵人三項比賽的廣播,於是他前往去一探究竟,然後我依照自己的速度漫遊,騎到活水湖的尾段,就可以看見更寬廣的大海,只可惜今日的氣候不佳,灰灰的天空和大海,加上強烈的海風騎乘起來還真的有點費力。 

騎著騎著我騎到鐵人三項的比賽會場,因為沒有其他的路可以走,只聽見工作人員要我靠邊加速前進,然後我就穿越過舞台前區,將車子停到觀眾席,觀賞一下比賽的會場。 

看沒多久,友來電詢問我在哪裡?我說在舞台這邊看比賽,他說他跑去找我啦,我說那你在哪裡?他要我不要離開,他騎來找我,等我們會合好,友開始分享剛剛看到比賽的經過,對於運動友總是特別的有興趣與好奇,然後我們繼續騎乘,看到比賽的選手當然也是喊聲加油喔! 

接下來我們沿著台東大堤騎乘,來到鷺鷥湖,當然也是拍拍拍! 

原本要去利吉惡地,但看天氣灰灰的,於是我們往馬哼哼大道騎乘,看見美術館,然後停下來拍一下,接下來我們就逛著台東市區騎乘,台東舊鐵道、寶町藝文中心、楊記地瓜酥、卑南豬血湯;因為豬血湯人潮太多了,所以我們決定不吃,換其他店家吃午餐,我們到一家壽司店用午餐,吃完之後我們回飯店拿行李,將行李和單車移到公教會館。 

此時公教會館前有好多人,原來鐵人三項的選手退房,還有文化中心播放塞德巴克萊的電影,所以整個廣場集滿人群,將單車和行李放好之後,我們要去富岡漁港詢問明天去蘭嶼搭船的時間,然後搭乘台灣好行一日卷,今天是海線,所以我們約兩點多搭上公車,前往富岡漁港。 

從台東公教會館到富岡魚港約二十分鐘左右的車程,我們下車後就先詢問櫃檯,櫃檯要我們拿名片問船運公司,確定明天九點有前往蘭嶼的班次,並詢問回程的日期,於是我們訂好船票,也聯絡蘭嶼住宿的地方,然後等所有的事情都確定沒問題了,我們就在富岡漁港逛逛。

在富岡漁港的小吃店不多,而且人潮也是三三兩兩的,隨意的逛一下,然後拍拍照;等公車來的時候,已經開始飄雨了,於是我們搭車回市區。 

因為沒有吃到原生應用植物園的火鍋,所以我跟友說我們去吃火鍋啦,於是我們又走在正氣街上,找到火鍋店品嚐晚餐,吃飽了再用走的回公教會館。 

走著走著又看到有環保創作的會場,於是我們拍一些藝術作品,逛完之後我們走回飯店將行李放在房間,整理一下物品,因為明天要去蘭嶼囉!(未完待續)

Angie030  1001016

活動時間:早上851分至1214 

踩踏時間:1小時4050 

最高速度:27KM/H 

平均速度:13KM/H 

騎乘公里:22公里  

1016花費明細表 

豆漿59+麵包20+午餐190+果汁.咖啡80+麥當勞79+地瓜酥1620+晚餐240+水果40+住宿1150=347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582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