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佳汐止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2016/01/13 12:24:55瀏覽3041|回應0|推薦10

      一百零六年的第九天,和老公騎著單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逛逛,大佳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我未曾全程騎完過,老公說他有騎過所以我就跟著他的身後騎乘著,來到花博公園看見好多遊客與做運動的人群,在經過原住民會館時還聽見阿公阿嬤的唱歌團,真的是太有活力了,接著我們就轉進大佳河濱公園自行車道的部份開始騎乘。

 

 

 

  在大佳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上,有攜家帶眷的騎單車家庭,也有一人獨行俠單車遊客,而圓山飯店與大直橋中間的景色一覽無遺,雖然陽光似乎沒有露臉,但紫外線可是一點也不少,眼鏡都已經變成黑色鏡片,用手機拍照留下今年的第二騎跡。

  這裡的視野很遼闊,而且路況極佳,騎著騎著就來到彩虹橋,河堤外就是饒合觀光夜市,只可惜我們太早經過,不然就可以去逛逛夜市買胡椒餅享用。

  繼續騎乘的途中經過麥帥一橋,成功橋,還有幾座自行車便橋,因為沒有騎過所以想說騎到終點站之後,再來決定繼續探路或是原路折返。

   騎到最後的水門站,我們沿著河堤外的指標來到南港展覽館,老公說今天有旅遊展,但是礙於單車不知寄放何處,於是繼續沿著大馬路踩踏,然後經過一個山洞,這一條以前是火車鐵軌改建而成,離開自行車道我們來到汐止的大同路上,不知該往哪裡接到另一端的自行車道上,老公說不然騎五指山回去,我說我不要騎山路,於是用手機研究一下路線,騎到汐科站就可以找到自行車道的路口,於是我們幸運的找到路口,看看時間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在便利商店買了兩個麵包在路上吃,正當我們不知道往左還是往右,遇到單車客跟我們解釋一個方向往汐止,另一個方向我基隆河左岸,但不確定施工的路段是否完工,謝謝對方後我們就往基隆河左岸騎乘。


  這個路段會經過一大片的夜總會,然後是住家林立的自行車道,沒多久我們還經過南陽大橋的馬路後,才是完整的自行道,騎著又回到彩虹橋下,在這裡我們吃著麵包休息一下,然後繼續踩踏往回家的路上騎乘,找了一間咖啡店坐下來喝杯咖啡聊聊是非,結束今天的探路旅程。

 


angie030    106.01.09

騎乘公里:47.74公里

踩踏時間:2小時48分04秒

最高時速:34KM/H 

平均時速:17KM/H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43326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