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詠高老師字
2013/10/06 10:51:46瀏覽170|回應1|推薦6
筆走逍遙,行雲流水,略筆則意到,撇捺有致,正間如刻,各自瀟灑而互不相逾。見字如見其人,高老師為人若何,見字可想也,當是知經綸,滿腹水墨,而又無驕矜,瀟灑不倨傲,適性而自逍遙,至情至性,風雅無羈。又敢論時政,宏觀不偏;苦心揚善德,以明正道。是以膝下求學者雲集,各承志以鴻鵠,不乏識學教授,英雄人物。
是見微知人,余今見字也,故詠之。

(101,2,16)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b2c3d4553&aid=7311087

 回應文章

了雪玄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7 08:31

但是...但是...只見吟詠,不見本尊,難服其眾吔。

喵生平敬佩字跡秀美、端正之作者。想看~真想看...

文墨閣主(a1b2c3d4553) 於 2013-10-07 15:15 回覆:
我也很懷念當年高老師的字,只可惜老師他都是寫在黑板上的,我也不敢上課拿手機拍,沒有留下圖片真是太可惜了orz